贷80万3年月供多少钱(贷款80万3年月供多少钱)

2021年底,忙了一年的你,手里有点钱,突然想买房了!!

跑了大半个市区,多家对比,一堆的亲戚朋友参考,然后确定了一套整体性价比较高的房子,总价100万,当时首付30万,贷款70万,贷30年,每个月月供4364元(利率6.37),年底前办完了手续,过年到哪儿都在夸你,在市区买房了,心里美美的,成了成功人士!

侵权删

半年后,你朋友因为孩子上学,也想在市区买套房,因为你之前都看过,比较了解,让你一块儿去给参考一下!

最终到了你之前买的小区,朋友看完也想考虑这个,就要求算了算价格,总价竟然没变,还是100万,你也没什么太大感觉!

但是正好赶上银行政策变化,首付可以20%,20万就可以了,贷款80万,贷30年,月供3935元(利率4.25),快的话一个月就可以办齐!


结果你郁闷了,就相差了半年,总房价虽然没有变,首付少了,月供也更低了!

这么神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