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机动车驾驶人中心电话是多少(河北机动车驾驶人信息网)

来自“任泽区交警”公众号消息;随着该区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方便人民群众办理交管业务,邢台市任泽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自4月18日起有序恢复车驾管、违法处理人工窗口业务办理。

车主、驾驶人应确认本人近期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高发区,且未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一经发现,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采取“一事一人”的方式,进入业务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信息登记等工作(体温超过37.2摄氏度,无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或行程码为黄色、红色的一律不得入内)。

为减少群众聚集和等候时间,建议广大群众错峰办理相关业务。

车管所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咨询电话:0319-7633669(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车管所满分学习考试咨询电话:0319-7633185(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大厅咨询电话 :0319-7518672、763361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车驾管业务大厅地址:邢台市任泽区润德路与华安街交叉口西侧

违法处理大厅地址:1.邢台市任泽区光明路154号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2. 邢台市任泽区润德路与华安街交叉口西侧。

请按一米线的距离有序排队办理,业务办理完毕,立即离开公共场所,请勿聚集和逗留,保持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严禁乱扔纸巾、口罩或者其他垃圾。

大力倡导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交管业务。车主、驾驶人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交管12123”APP或登录河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e.122.gov.cn/办理相关业务,能通过互联网办理的,原则上人工窗口不予预约办理。

待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稳定后,该大队将按相关规定有序开放业务办理窗口,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燕都融媒体记者 张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