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刷ecu提升多少(奥迪A5刷ECU)

案例分享:

哈喽,大家好,大师特调又和大家见面了!欢迎大家收看本期奥迪A5动力升级案例分享。我是一名汽车动力升级工程师,让汽车动力安全稳定可靠的提升是我的价值所在。本期给大家带来奥迪A5升级案例。奥迪A5做动力升级能提升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沟通下单:

今天分享的是奥迪A5动力升级案例。这台奥迪A5的车主联系到我们,将奥迪A5车辆铭牌信息和动力升级需求做了沟通,支付定金后约定日期上门服务。

见面沟通:

工程师按约定时间到达,现场跟车主细致的沟通了这台奥迪A5的动力升级需求。车主对这台奥迪A5的需求是把低功率调整为高功率。

车辆介绍:

这台奥迪A5搭载了2.0T 40tfsi 190HP,原厂马力190匹,原厂扭矩320Nm.轮胎损耗一般,平时车主加95汽油,发动机代号A5。改装方面无。工程师检查完车辆没有故障码后开始对这台奥迪A5进行ECU动力升级。

调校过程:

奥迪A5的ECU特调分为几个阶段,按照标准严格的施工流程首先对这台奥迪A5原厂原车程序备份。再读取奥迪A5原车LOG数据,打包发给国外工程师团队进行调校,针对这台奥迪A5的ECU控制点火时间、油门响应、进气压力等几三千个参数进行特调。

按照ECU动力升级的国际惯例,先在当地无人道路去跑一下拉个数据流,确保这台奥迪A5车况在稳定的前提下开始升级。

奥迪A5施工具体步骤:

1.对奥迪A5进行原厂性能检测

2.对奥迪A5行驶动态数据监测

3.读取奥迪A5原厂程序

4.备份奥迪A5原厂程序

5.与车主沟通定制奥迪A5特调方案

5.对奥迪A5进行一对一程序调校

6.对奥迪A5重新植入新特调程序

7.升级后对奥迪A5进行检测

8.再次对奥迪A5进行动态数据检测

9.路试车主满意则合格交车,车主不满意则重调优化至合格交车。

通过KNP大师特调ECU程序的写入性能进一步提升奥迪A5的各项运动性能。

路试体验:

根据这台奥迪A5的具体车况,在特调完几个版本的程序后,在当地找无人的公路进行路试。

回访反馈:

路试动力凶猛,客户讲驾驶感受与高功率45版本没任何区别!满意付款

数据提升:

奥迪A5STAGE 1数据提升 车辆型号:奥迪A5
·原厂功率:140kW 特调功率:175kW 提升35kW
·原厂马力:190匹 特调马力:250匹 提升马力60匹
·原厂扭矩:320Nm. 特调扭矩:405Nm. 提升扭矩85Nm.

工程师在当地对这台奥迪A5做完ECU动力升级后制作了动力升级图表,见下图。

这台奥迪A5特调前后的详细马力图、车涯零百测试图、特调信息请联系工程师微信单独获取。

如果您也是奥迪A5车主,也想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安全稳定可靠的动力升级,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