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主播送跑车多少钱(给主播送跑车要多少钱)

玛莎拉蒂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可能无法拥有,但是在游戏当中却不一样,这一次和平精英开启了玛莎拉蒂的抽奖活动,当然这一辆玛莎拉蒂你只能在游戏当中驾驶,现实当中你是无法拥有的。尽管它只是一个虚拟道具,也是有很多玩家对它趋之若鹜,就比如虎牙直播平台和平精英专区的主播们,他们对玛莎拉蒂的热衷可是非常高的。

《和平精英》这一款手游一直都是战术竞技类手游当中的经典之作,同时也是FPS经典手游!如今更是开启了抽送玛莎拉蒂的活动,一下就将它游戏的本身与其他同类游戏拉开了差距。自此也诞生出了诸多高玩主播,他们就是难言、晚玉以及董系长等人,但是你知道他们在游戏当中抽玛莎拉蒂的过程有多疯狂吗?

其中难言的抽奖方法最为抽象,免费到3 然后保护,如果一次到5 他就继续追7!这样的抽奖方法在整个玩家群当中可是不多见,有的玩家罕见抽奖一次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哪有像他如此豪放。三次打底,运气好直接追上七次。当然这也与难言的技术有关,毕竟难言作为游戏当中的1100KD保持者,在游戏当中的存活时间绝对是最长的一批,这一个时候的他就能够驾驶玛莎拉蒂去赛场上的驰聘。

除了难言会在直播当中进行抽奖直播以外,晚玉、冬季以及董系长等主播都会在直播当中抽奖,现如今这几个人每一个都抽中了上百辆!恐怕整个和平精英当中的玛莎拉蒂大部分都汇聚在他们的手中,当然这并不是他们独自享有的,这一群主播们也会在直播间当中赠送玛莎拉蒂给粉丝们。值得一提的是,难言的这一方法抽取一辆跑车,也仅仅只有72元而已,万一中了就真正起飞了。

不知道各位是否会成为这次大奖的幸运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