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宝马525多少钱(2015年的宝马525大概多少钱)

今天带大家去一个地方,二手车现场拍卖会,咱们上个视频讲了二手宝马5系的款式选择和大概的行情价

今天拍卖会正好有两台宝马5系在竞拍,我带大家去看一下,真实的车商收购价格。

Lets go

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拍卖现场

我去检测了一下车况

2015年525领先版,骨架完整,这发动机下护板上面全是油,机油冷却器的胶是重新打的,气门室盖垫肯定是漏了,下面的机脚也是新的,电脑板螺丝也拧过了,变速箱没问题

,发动机有明显的洗过痕迹,上面的油渍分布很不均匀,这辆车的发动机公里数已经13万了,且启动发动机运行状态不是很好,估计以前是修过 然后修不好把它卖掉,

这辆车我看不上。

另外一台宝马525豪华版,也是2015年的车,表显3万多公里,内饰的磨损很少,发动机看起来比刚才那个好多了,下面全部是清清爽爽。

没有一点油渍

清爽干净

这辆车属于极品车的

完全不烧机油 非常干净

总结以下:

宝马525领先版 发动机漏油那个

24.41万被车商拿走了

另外一个宝马525豪华版 车况极品

26.87万被车商拿走了

同样是2015年的车

除了配置之间有差异

发动机的状态也有很大的差别

而这2万元的差价完全是合理的

车商们会在此基础上加1万元左右出售

如果你要买2015年的宝马5系

以上这个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

如果比这个价格还要低的

我觉得就没必要去看了

买的 永远没有卖的精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