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r60多少钱(21560r17多少钱)

1.鹅毛大雪:05款2.3天籁用这款机油行吗?跑了17万公里。

小马哥:可以。

2.曾经:轮胎5年了有老化,想换4条胎,邓禄普怎么样,别的品牌有推荐吗?

小马哥:邓禄普不错,价格略低玉米其林,固特异。

3.心如止水:小马哥,我的车是长安35,原车轮胎是215是R60的,备胎是205R60的,现在想换轮胎,可以都换205R60的吗,要是换成205的对车有影响吗?

小马哥:不可以。尺寸不合适,有爆胎风险。

4.嫣然:您好,我家车日产阳光电脑提示故障码p0846,想问问小马哥维修费用得多少啊?

小马哥:变速箱有问题,大约3000多。


5.俊:马哥您好,需要求助两个保养问题!1.六年的日产车,五万多公里,刹车制动良好,需要跟换刹车油吗?2.手动挡变速油多久换一次,选择什么模式换油?谢谢您。

小马哥:1.需要换。2手动挡放出旧油,再加新油即可。

6.李善新:雪佛兰爱唯欧2014款发动机灯亮旁边显示84是哪里出毛病?请大大解答。

小马哥:估计是节气门问题。

7.车小粉529732:13年老款带备胎2.0排量自动两驱的rav4,行车过程中d档怠速。降温风扇一启动车身就抖动,降温风扇一停就不抖了。请问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小马哥:两种可能,一是冷却风扇动平衡不好,运转时抖动。二是电瓶电量不足,风扇运转,发电机负荷大引起发动机抖动。

8.无奈:马哥好,瑞虎3,手动,4年车,凉车有2次了,3档上坡感觉像要熄火似的,喘不上气的感觉,马上换2档没问题,以前都是3档上去的,啥毛病?

小马哥:发动机动了不足,需实车检查。

9.一路长阳:车喇叭不响,并且气囊报警灯常亮,什么原因?谢谢。

小马哥:方向盘下的螺旋盘线断了。

10.文猛*:孙老师好,请问加装了迎宾踏板,想拆掉,看网上说还得把原车车裙再安上?早就扔了,这种情况还可以拆踏板吗?

小孙老师:最好是保持一致,避免检车、二手车打麻烦。


11.九日杨:你好孙老师,我的车是朗逸自吸1.6手自一体跑了1.7万。最近早上凉车打火怠速降下了时,就听机关仓里靠近皮带轮附近有类似风刮窗户的声音间隔一秒响一下,跑起来没声了,白天热车打火也没声。是不是皮带轮轴承或机油润滑有问题。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皮带和皮带纹,做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