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马自达6全车锁多少钱(马自达6锁块多少钱)

长歌当哭送战友

青松垂泪祭英灵

2月12日,灵宝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马锁刚同志告别仪式在函谷关镇马家寨村举行。

马锁刚同志于1970年1月出生于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镇马家寨村,1992年8月从河南省郑州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后分配至灵宝市公安局工作,历任鼎塬路派出所副所长、刑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教导员,2021年1月至今,任三门峡市灵宝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二级警长、二级警督警衔。参加公安工作30年来,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并荣获“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2月8日早7时许,因疫情已在三门峡市灵宝强制隔离戒毒所连续值班一周的马锁刚同志,因积劳成疾,倒在了赶往上班的路上,年仅52岁。

马锁刚同志的不幸牺牲,受到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和三门峡市、灵宝市各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冯延,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顾雪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张会中,三门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治,三门峡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念,三门峡市副市长、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刚,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南峰等专门作出批示指示,对马锁刚同志的不幸牺牲深表痛惜,对马锁刚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公安部监所管理局、河南省公安厅政治部、河南省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三门峡市公安局专门发来唁电,对马锁刚同志表示哀悼。

河南省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政委杨连贵、副总队长冉宏伟、政治部优抚科科长王永涛等专程赶到灵宝吊唁,对马锁刚同志亲属进行慰问。

河南省禁毒办,三门峡市禁毒办,三门峡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禁毒支队、看守所、拘留所,卢氏、陕县公安局监管部门,马家寨村两委等单位,以及马锁刚同志生前战友、亲友通过不同方式予以慰问缅怀。

挽幛轻垂,哀乐低回。2月12日13时,马锁刚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胸戴白花,神情肃穆地向马锁刚同志默哀告别,致以深切的哀悼。

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樊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南峰,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杜社伟,政治部副主任王晓,监管支队政委翁记牢;灵宝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生林,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小豆及检、法、司相关部门领导同志;灵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警种、各部门民警代表以及马锁刚同志生前好友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仪式由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永锋主持。

仪式上,灵宝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豆致悼词,马锁刚同志生前好友贺彦伟致怀念词,马锁刚同志女儿马萌欣致答谢词。

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哀思,深切缅怀昔日的好战友、好兄弟……

扬善惩凶,忠心竭智归秋土

护法佑民,正气清风荡警魂

转自:平安灵宝

来源: 平安三门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