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欧蓝德多少钱(10年欧蓝德值多少钱)

当下国内市场的国产SUV车型整体的热度和认可度比较高,但是很多合资车型和进口车型,依然不以国产SUV系列为主要的竞争目标,毕竟国产SUV系列车型主打实用性和性价比,整体的价格水平比较低,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和家用消费者,但是三菱系列车型作为目前国内品牌力和热度表现中规中矩的合资系列,当下被逼的处于清仓状态,在价格水平方面不得不与国产系列SUV车型持平,目前的三菱欧蓝德主打紧凑型SUV直降3万左右,入门版本车型在12万级别,而同尺寸的三菱奕歌价格水平也来到了10万级别,相比同级别的国产SUV哈弗H6还要便宜。

三菱SUV


近些年来,三菱SUV车型整体的热度表现中规中矩,上下起伏比较大,总体来说,三菱欧兰德表现的还算稳定,当下整体的价格水平虽然与国产SUV车型持平,但是品牌力和产品力有着一定的优势,并且客户群体比较稳定,在当下国内市场合资SUV车型当中依然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而三菱奕歌作为三菱旗下年轻化的SUV车型,整体的价格水平展现出的性价比和车型的外观,颜值能够位居前列,并且内饰布局和配置功能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相对来说相比三菱欧蓝德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尤其是10万级别的价格水平非常具有竞争力。


同时在三菱旗下,也不断的在推出新一系列的车型增加车型的品类,所以目前的三菱虽然整体的热度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也逐渐在进步,在尽量的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审美。

总结:三菱系列车型展现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既能够满足家用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