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买个什么耳塞(300耳塞推荐)

无线耳机品牌里面大家都听说过漫步者,因为其创始于20世纪末。公司自从创始之初就专注于音频空间技术,二十年来初心未动,我最开始喜欢上它是因为它家的音响价格亲民、音质优秀,用了三年多质量依旧很好。这次我想购买的无线降噪耳机也来源于漫步者这个品牌,那就是漫步者FitPods无线降噪耳机。

这次我买了这一款FitPods耳机是白色的,我觉得白色的质感比较好,而且洁白无瑕的机身看起来很舒服。拿在手里的时候感觉它像一块璞玉一样温润圆滑。包装盒比较简约,有精致的味道在其中。打开包装盒看见的就是耳机的本体,功能键则在耳机的背面,重置蓝牙连接时非常方便。底部是我们现在常见的type-c充电接口,这让它的充电速度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FitPods耳机的卖点就是它的主动降噪,舒心的是它在我手里表现的十分出色。就拿它和我之前用的苹果AirPods Pro作对比。在地铁上这种嘈杂的环境下基本分辨不出它们两个的差别。由此可见它的降噪功能相较于一千多元的耳机也落下风。

为了测试它降噪的极限,我戴着它去了最热闹的菜市场,除了人声这种高频声音它的抵消效果不尽完美之外,低频噪音它可以完美的抵消掉。三个麦克风搭配混合式主动降噪技术让它的降噪深度达到了38dB。这可是一众厂商千元耳机的强度,漫步者却把它下放到了百元耳机上,不愧是打着性价比的蓝牙耳机。

环境音模式这款耳机也搭载上了,虽然我个人认为环境声模式在我的生活中不太需要使用的。但是漫步者仍旧用户考虑到了,因为半入耳式耳机强大的被动降噪有利有弊,环境音模式和降噪模式就是为了扩大它的利与弊而生的。

环境声侦听模式能让我们在带着耳机的同时接受外界的重要信息,保证我们使用耳机时的安全。

音质上FitPods耳机本来我没有抱有多大的期待,毕竟在我心目中两三百元的耳机就漫步者的品质更佳。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抱着尝试的心态测试它的音质,居然发现它是一款宝藏耳机。测试的歌曲就是歌手蔡琴的《渡口》。这首歌被称为耳机音质的鉴定专用歌曲。

音乐里面的三声鼓声下潜程度非常高,足以体现它的音乐味道浓厚,细细比较之下它与我的索尼耳机虽然在在人声表现是有差距,但是在高频音方面却可以与索尼耳机平分秋色。FitPods耳机的操控也非常的优秀,不像某品牌的耳机需要重重进行按压操作才能切换。FitPods只要轻击就可以了,不会出现让耳朵耳压过大的情况。各种模式可以,用户可以通过与耳机的轻触交互来实现,初学时可以根据说明书自由切换。

我还比较在意的一个方面就是它的防尘防水功能。漫步者很贴心地为用户搭载了IP54级防尘防水。尤其是在健身运动的时候流汗基本上不用害怕,可以放心地带着耳机听歌。

最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款耳机竟然还支持游戏模式,这简直是我这个游戏用户的福音,80ms下的超低游戏延迟完全可以做到声音与画面同步,拿吃鸡这种比较吃耳机的游戏来说,没有出现过听到脚步人已经出现在我面前的尴尬情况。

续航方面它表现的中规中矩。耳机单次可以使用五个小时,充电盒的电量可以给没电的耳机从零到满充三次,如果你是一个重度使用的用户一天一充没有问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让它在电量方面有了一个碾压同价位耳机的强大优势。

漫步者FitPods耳机在各个方面表现的都远超同价位耳机,加上漫步者专门的app进行调节适配,让它在不同品牌手机上也可以发挥它的全部能力。如果真的要给它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只有一个词,那就是性价比,最近这款主动降噪蓝牙耳机的价格也是进一步下降,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入手了。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