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4款车长多少(15款别克英朗多长)

俗话说金九银十购车季,其实更多的是针对经销商来说,这两个月是汽车行业销量最多的月份,更多的客户选择此刻买车一方面是因为季节原因,一方面是此刻价格应该是在全年当中比较合适的时候。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国民家轿-别克英朗,一款在14年崛起,18年低谷,20年重新翻盘的一款车。

可能大家对于英朗的了解始于14年老英朗改款新英朗的时候,上汽通用对于别克英朗的生产线做调整,并且对车辆进行换代改款,外形、配置、内饰、空间等各个方面都做了提升,此外车辆价格幅度有所下降,一时间盖过了大众等其他品牌同级别的销量,成为车界的新贵。成为了当年的明星车型。


一个好的车型造就了好的口碑,别克英朗在那几年的时间成了马路上的最常见的车型,在18年,别克车型全面改款,发动机也由四缸变成三缸,一时间整个销量下滑严重,当年的英朗销量惨淡,其实就事实来说,三缸的英朗在驾驶上还是不错,造成夏凉下滑很大原因也是国人对于三缸机的不认可。

2020年别克英朗再度改款,重新增加别英朗典范四缸机,在疫情影响下2020车市惨淡,但别克英朗凭借自身实力顺利出圈,又一次走上了销量高峰。接下来带领大家一起看一下改款之后的英朗有哪些可圈可点。


全新英朗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汲取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车身造型富有运动气息而不失稳重,呈现出全新英朗大气简约、优雅动感的风格,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展翼型自动感应大灯,展翼型LED尾灯等成了点睛之笔。

全新别克英朗车长4609,宽度1798,高度1464,轴距达到了2640,这个尺寸在A级别车中也是非常不错的,别克英朗座舱延续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配合触感极佳的内饰材质,及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全方位提升驾乘感受。别克英朗的轴距达到了264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为后排乘客标配了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改善后排乘坐舒适性。


说到动力系统,这应该是是各位最关注的地方了,当时造成别克英朗销量下滑也是因为他的发动机的切换。全新别克英朗1.3T+48V轻混动发动机与经典的1.5L DVVT四缸发动机的配备,全面兼顾动力、油耗与良好的驾驶体验,多样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1.3T+48V轻混动工况-敏捷启动

在启动车辆或是自动启停后的再启动瞬间,48V电机能够提供足够的扭矩,快速启动发动机至目标怠速状态,且震动非常轻微,实现发动机敏捷平顺启动,令驾乘者开始舒适旅程。

1.3T+48V轻混动工况-电动助力

48V电动机可以在车辆加速阶段对发动机提供额外10kW的功率和5-20N·m的扭矩助力,使车辆在保持动力相当的情况下,从而降低油耗。

1.3T+48V轻混动工况-智能充电

电池可通过两种方式充电,在行驶过程中,HCU(混合动力控制单元)会根据电池电量和发动机最优工况等特点,进入智能充电模式,将发动机热能转化为电能,当车辆处于断油滑行和制动减速的过程中,动能从车辆传动系统传递至发电机进行发电,将电能储存于48V动力电池中。

1.3T+48V轻混动工况-能量回收

当车辆处于断油滑行和制动减速的过程中,动能从车辆传动系统传递至发电机进行发电,将电能储存于48V动力电池中。

1.3T+48V轻混动工况-电动1.5L DVVT四缸发动机+6速DSS智能变速箱

别克英朗典范搭载了1.5L DVV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换挡果断迅速。符合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综合路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上面简述了别克英朗的动力系统及车辆的配置,更多的后续持续更新,对于一款比较成熟的车型来说,经得住市场的考验,当然并没有一款车是十全十美的,就个人驾驶感受来说,别克英朗的悬挂相对来说有点硬,可能是个人驾驶感受。对于这款车的油耗来说我还是持有满意的态度,市区大约7-8油,高速,5-6个油,超出了我对别克的认知

据说现在英朗已经优惠到7W以下,性价比不错,想买车的可以考虑一下家用代步的这款车,别克英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