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业务通过什么接入ptn(3g主要支持哪些业务)

OptiX PTN910是华为公司面向分组传送的新一代移动接入传送设备,主要放置在无线基站侧,将基站输出的业务进行转换处理后传送到汇聚节点。

华为PTN910特性,OptiX PTN910功能,PTN分组传输设备

PTN910定位于传送网络边缘的多业务接入盒式设备,具有全媒介接入、全媒介同步、全媒介管理等功能,可与PTN其他产品共同组建端到端的分组传送网络,降低建网TCO、提高业务部署和网络运维效率。

PTN910可通过TDM、IMA E1或FE从基站侧接入业务,PTN设备之间采用ML-PPP、FE或GE接口组网。当采用Offload解决方案时,OptiX PTN910通过xDSL接口连接xDSL网络,将HSDPA业务经由xDSL网络传送至汇聚节点。在BSC(Base Station Controller)/RNC(RadioNetwork Controller)侧的OptiX PTN3900/1900将业务汇聚后连接到BSC/RNC。

产品特点

OptiX PTN910采用分组传送技术,可解决运营商对传送网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和带宽调度灵活性的需求;采用PWE3(Pseudo Wire Emulation Edge to Edge)技术实现面向连接的业务承载。

支持CES(Circuit Emulation Service)业务、ATM(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业务、L2VPN业务和组播业务;支持以TDM、ATM/IMA、FE(Fast Ethernet)、GE(Gigabit Ethernet)等多种形式接入基站业务;支持移动通信承载网从2G到3G的平滑演进。

PTN910采用100%分组架构,构建全IP时代多业务统一接入和承载平台,具备高带宽低时延的优势,结构性降低网络TCO;采用针对电信承载优化的MPLS(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转发技术,配以完善的OAM(Operation, Administration and Maintenance)、QoS(Quality ofService)和保护倒换机制,利用分组传送网实现电信级别的业务承载。

PTN910支持Offload解决方案,对HSDPA(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R99等基站业务进行分流承载,通过xDSL(x Digital Subscriber Line)单板与租用网络对接以传送HSDPA业务,可降低传输成本。

华为代理商--深圳市华讯佳科技有限公司,现货供应华为光传输设备(华为Metro1000、华为optix OSN1500、OSN2500、华为OSN3500、华为OSN7500等),PCM复接设备(FA16、F02A等)交换设备(华为CC08程控交换机、B2000),宽带接入设备(华为UA5000、MA5600)以及设备配置的各种单板,用户电缆,中继电缆及备件等。我公司所售产品,均提供一年的免费质保。

文章来源:华为OSN1800|OSN1500|OSN2500|OSN3500|中兴S330|ZXMP S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