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0单词量是什么水平(7200词汇量什么水平)


虽然词汇量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实际英语水平,但是人们常常通过单词的数量来大致判断一个人的英语程度,词汇量高英文表达不一定好,但词汇量低英语表达必定会受到限制。

词汇量测试的用途:

主要是通过测试英语词汇量,客观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处在什么样一个阶段,不同英语词汇量可能意味着你的英语学习方法也会大不相同。

也可以在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检测自己英语水平是否有进步,同时起着督促自己学习的作用。

当然我还要反复强调哦,词汇量高并不代表英语水平高,重点是能不能很好地运用这些词汇。

下面我就不多说了,给你这个专门测词汇量的网站,测一下自己的词汇量吧!

网站地址:http://testyourvocab.com/

界面还是十分清晰醒目哒

测试步骤:

选择你认识的单词,并在前面的方块中打钩

要点:一定要对自己诚实,要能说出这个单词至少一项解释才能打钩哦,不然会不准确的,一般会有两至三页,具体单词数量按照不同水平每个人都会有所变化。

最后一页,要回答一些问题,便于网站统计相关数据。

最后提交,就能看到自己的词汇量了

测试分析:

按照这个网站统计的数据,认识4500个左右的人所占比例最高,认识7826个单词量是一个分界线。大部分第二外语国家词汇量在2700-9000左右。但是这只是基于用这个网站做测试的人所得的数据,并不完全准确,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一般来说,认识12000左右词汇量基本就可以满足平时日常所需了,但是如果是死记硬背单词书学会的单词,可能日常应用起来还是无法做到得心应手,单词最重要看的其实是应用能力。

七七在这个网站上测试过三次,第一次是在大五时,刚刚准备把荒废三年的英语拾起来的时候,那时候的词汇量才4300+,还不如高考刚结束的时候,经过大半年的学习(听英语广播和看原文书)再次测试7900+,后来因为一些事情中断了大概两个月,就掉到了7200+,说明这个测试还是有一定准确性哒。

大家的测试结果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到留言区晒出自己的单词量,讲讲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探讨大学生活和初入职场的方方面面,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我们是七言八与,两个90后小仙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