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br250rr多少钱(hondacbr250rr多少钱)

本田超级小跑车CBR250RR在本土发布了2022款,不过依旧只是对版花配色进行更新,看来想要看它和川崎ZX-25R打擂台的愿望,短期内是无法实现了。其实它们的定位 还挺尴尬,别看长得帅、跑得快,但是价格也高啊,新款CBR250RR在当地售价为82.17w日元(折合rmb约4.56w),已经和自家CBR400R(84.15w日元)差不多了。



2022款CBR250RR新增了一个石墨黑配色,而原先的哑光灰、珍珠白、冠军红依旧继续供应。从初代到现在它的外观没有进行任何修改,锐利的车身线条充满了速度感和力量感,层叠式的大包围整流罩,兼顾了视觉美感和功能性。不仅好看还能更好地将空气导流到身后,并提高发动机进气和散热效率。膝部和脚踏的位置则考虑到日常行驶和运动竞技的双重需求。



CBR250RR的采用了一台追求高转速、高输出的直列双缸水冷DOHC发动机,具有高强度、低摩擦、轻量化等特点,最大功率30kw约41匹马力,最大扭矩25牛米,测试极速可达180km/h。并且可以切换三种动力模式,在电子油门、滑动离合、双向快排、双通道ABS的加持下更轻松的操控车辆。而仪表还可以设置换挡提示灯和单圈计时器功能,充分感受竞速基因。



硬件部分包括坚固的钢管桁式车架,不对称鸥翼铝合金后摇臂,KYB前后可调减震,NISSIN卡钳、Pro-Link多连杆后悬挂等等。其它主要参数包括790mm座高、168kg车重、14L油箱容积,不过本田抠门的习惯还在,比如减叉芯直径只有37mm,前碟刹盘只有一个,TC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没有,是不是有些对不起这么高的价格啊。



在川崎ZX-25R没出来之前,CBR250RR可是登上过“地表最强250”的宝座,不过从2017年至今,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进化。它也是统计中最被寄予厚望,能在性能上比拼ZX-25R的车型。可双缸和四缸先天的差距,还是要从根本上解决。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