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慕尚欧规多少钱(宾利慕尚多少钱-)

宾利慕尚号称劳斯莱斯的姊妹花,这并不是说它的价格高昂就可以和劳斯莱斯并肩,而是内饰的豪华程度,对于豪华车的定义恐怕只要劳斯莱斯和宾利慕尚能诠释,不仅仅是内饰还有性能等综合方面,因此劳斯莱斯和宾利才那么昂贵。

当下宾利慕尚的版本很多,价格参差,有八九百万元的慕尚,也有500多万元的慕尚,有长轴距还有短轴距的,短轴距版不多见,不过价格也很昂贵,今天我们在某进口车行仓库遇到了一辆全新短轴版宾利慕尚,孔雀蓝车漆确实漂亮,这是欧规版的宾利慕尚,但是价格也不便宜。

孔雀蓝车漆显得很年轻时尚,车身线条动感,总觉得宾利很时尚,它和劳斯莱斯不同,劳斯莱斯给人的感觉很典雅复古,不过它们给人的感觉都很尊贵,都是豪车。

这辆短轴距宾利慕尚的轴距为3.266米,车长和奔驰S级差不多,也有人说它和新款宾利飞驰差不多,不过宾利慕尚的质感和飞驰不同,车内配置不同,设计初衷也完全不同,一个是老板乘坐的大型商务车,一个是老板亲自驾驶的轿车。

2019款宾利慕尚的车尾造型值得一看,很尊贵而大气的尾灯,富有现代科技感,大型轿车的光整金属车漆最为漂亮,完美的腰线,复古的C柱,可以说外观上的每一处设计都值得看,它就像是艺术品。目前欧规版的宾利慕尚并不多,全新款宾利慕尚更少见了,车行老板表现这款短轴版慕尚很适合驾驶,操控性很不错,价格也很高,即使是最丐版的车也和劳斯莱斯古斯特的价格差不多。

打开车门可见车内装饰情况,加装了舒适包,慕勒的迎宾灯,宝石燃油盖,后排隐私玻璃,扶手宾利徽章,真皮方向盘功能丰富,化妆镜可以折叠,后排书桌,后排冰箱,还有可以电动的磨砂窗门,宾利水晶玻璃香槟杯 ,木饰的門板,还有ACC,360影像,娱乐包,车头有宾利装饰件,碳陶瓷刹车片和黑色卡钳等等,配置还有很多。

掀开前大盖可以看到这辆宾利慕尚的核心部分,强大的引擎,搭载着很经典的6.75L排量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很不错,使得它的实际零百加速成绩达到了5.3秒,这一套引擎也很经典,据悉以后将会被大众集团的12缸引擎取代,所以坊间有人说宾利慕尚即将要换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