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本田船外机油耗多少(本田90马力船外机油耗)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田携众多移动出行产品于2号馆出展。其中氢燃料电池电动车CLARITY FUEL CELL每次加满氢只需3分钟,加满氢后的续航里程高达750km。与此同时,思域TYPE R也在首届进博会亮相。

本田展台

氢燃料电池汽车CLARITY FUEL CELL

本次展出的“CLARITY FUEL CELL”是本田在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杰出代表。通过将紧凑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中安置于前机盖内,提升了车辆的空间利用率,创造出可供5人乘坐的舒适空间。

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以及加氢装置

氢燃料电池车领域,除了丰田Mirai,本田Clarity几乎没有竞争对手。Clarity车身采用大量高张力钢板和铝合金材料,使得新车轻量化得到实现。

外观方面,本田Clarity设计中规中矩,看上去与一般轿车没有区别,车身轻盈流畅,只是LED前大灯造型夸张了些而已,内饰部分简洁清爽,提供5座。

动力方面,“CLARITY FUEL CELL”搭载的高效率燃料电池堆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300N·m,实现动力与行驶性能的完美融合。值得一提的是,“CLARITY FUEL CELL”每次加满氢只需3分钟,加满氢后的续航里程高达750km。

此外,本田还展示了能够制造和供给氢能源的小型智能加氢站“SHS”,以及电能转换器“Power Exporter 9000”,全面展示了本田对于构建以氢能源为基础的“生产氢、使用氢、以氢互联”的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纽北最速前驱车:思域TYPE R

思域TYPER作为本田的顶级运动车型、纽博格林赛道前置前驱量产车最高圈速保持者,也亮相首届进口博览会。思域TYPER除提供经典的“SPORT”模式、追求运动性能的“+R”模式外,还追加了提升行驶舒适度的“COMFORT”模式。只需按下相应按钮,减震系统、转向系统以及油门系统的设置将会瞬间改变,无论是在赛道内还是公路上,驾驶者都可拥有酣畅动感的驾驶感受。

三款进口大排量摩托车

本届进口博览会本田还展出了三款进口大排量摩托车——“金翼”、“GRF1000L Africa Twin”和“X-ADV”。

金翼 GL1800

GRF1000L Africa Twin

X-ADV

“金翼”采用水平对置6缸1800cc发动机,配合新研发的第三代7速双离合变速器。“GRF1000L Africa Twin”,搭载新研发的直列双缸发动机,采用半双摇篮式支架,兼具优异的越野性能以及稳定的驾驶性能。“X-ADV”导入了HSTC可调扭力控制系统与G MODE越野模式,将安全驾驭与骑行乐趣相结合。

BF250 船外机

本次进博会,本田还带来了全新一代船外机旗舰产品“BF250D”,该产品融合了创新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优异的可靠性和维护保养性,且易于操作。

BF250船外机

小型商务喷气机“HondaJet”

本田还在展会中展出了小型商务喷气机“HondaJet”的发动机模型“HF120”。“HondaJet”采用将发动机安置在主翼上方的布局、自然层流机翼、一体成型复合材料机体等技术,有效减轻空气阻力,相较于其他小型商务飞机,HondaJet在油耗性能、速度和舱内空间等方面表现卓越。

HondaJet展区

(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