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块钱可以买什么手机(600块钱可以买什么手机-)

虽然说真我gt 2 pro在百亿补贴的价格很低,但是不可否认他是现在真我手机中最值得购买的,我记得之前12+256的版本是3339,现在是3299,和现在的neo 6顶配3299是一样的的。越是价格相近,越是难选。

但是真我的官方价格和3899。换句话来说,如果你在乎性价比,现在我感觉更多的人会选择百亿补贴。

如果你正在犹豫这两款手机,他俩的配置你都应该了解了,我就简单说一下吧。

我们就从性能,屏幕,续航快充和拍照这四个点入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真我对于性能的释放和以前不太一样,现在真我更偏向于激进,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跑原神的帧率以及温度。当然了,这个是GT模式情况下,如果你不开,他就会会保守,相对发热就会降低。

反观iqoo什么独显芯片pro还有什么散热,但是相对真我来说,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帧率图,我认为还是没有真我够激进,还是那句老话,高性能,高发热,如果不锁帧,顶着极限性能去跑,他就会发热,这很正常,不用纠结,也不需要去纠结。

屏幕方面真我要好,毕竟是E4 2K的柔性直屏,并且他还有第二代的LTPO,我的直觉告诉我,真我的屏幕比iqoo好的可不是一点点。当然了,这是我的直觉。

续航和快充,我这边更偏向于真我,因为有5000毫还是到大电池和LTPO为省电做出了一点贡献,虽然65w没有80w块,但是样也是三四十分钟能够解决的事情。iqoo好像是32~35分钟充满,真我是38~40分钟充满。

拍照不用我说了,肯定是真我要好,766比这个GW 1好的可不是一个档次,虽然说gt neo 3的766没有发挥好,但是gt 2 pro可以,并且还有150度的超广角和40倍的显微镜头,不管怎么比,都是真我强,而且前置还是3200万,比iqoo的1600万要好。

iqoo这边有个红外,真我这边是金属中框。

关键还是看你的购买渠道

如果你要是从官方买的话,那就买neo 6,毕竟便宜600块钱呢,但是如果你要从百亿补贴买,那不用我说你都知道,选择我就对了。

听我简单分析之后,应该知道怎么选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