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厦门隧道限速多少钱(厦门成功大道隧道限速多少)

台海网5月8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翔安隧道变道区有新变化了,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今日零时起,翔安隧道将进行优化调整,在保持原有变道区数量不变的情况下,将变道区长度延长,同时将原有的虚实线调整为虚线,允许车辆在两侧进行变道。

交警部门提醒,为确保行车安全,不得在翔安隧道内频繁、随意变更车道。仅允许车辆在变道区内,且不妨碍本车道及相邻车道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变道。同时,翔安隧道最高限速为90公里/小时,还设置建议最低时速不低于50公里/小时的交通提示标志,请广大车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新的变道区设置方案】

出岛方向

每组变道区长度由原先的600米延长至1150米。

第一组变道区:允许车辆在第一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右侧车道可互变车道;第二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左侧车道可互变车道。第二组变道区:允许车辆在第一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左侧车道互变车道;第二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右边车道可互变车道。第三组变道区与第一组变道区相同。

进岛方向

每组变道区长度由原先的600米延长至1150米。

第一组变道区:允许车辆在第一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右侧车道互变车道;第二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左侧车道可互变车道。第二组变道区:允许车辆在第一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左侧车道互变车道;第二处变道点,中间车道和右边车道可互变车道。第三组变道区与第一组变道区相同。

■提醒:大中型客车及货车不允许在隧道内变道,且只能在最右侧车道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