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双排小货车油箱是多少升(2011款昌河双排小货车排量是多少)

家里的小羚羊已经服役了整整10个年头了,这10年里,小羚羊带着我们不敢说翻山越岭,至少也是遮风挡雨,没有给我们带过一点点负担,虽然车子简单了一点,但是对于当时收入不高的我来说,能有这么个小家伙陪伴,我已经非常非常知足了!

不得不说,当时的昌河铃木对于小型车制造来说还是非常下力气的,这十年里也仅仅是常规的部件更换,但是再好的一部机器,也抵不住岁月的蹉跎,而且随着家里的条件越来越好,车价越来越贴近百姓,家里的重任慢慢已经不是小羚羊可以承担的了,于是,周末看车也几乎是我周末的必修课了!

之所以看上408,其实是有原因的,在改款前的时候,我曾经开过半个月的408,当时对于我来说,这部车无论是外观、空间、还是动力都比我的车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所以说这部车当时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对于我这种普通的工薪一族来说,梦寐以求能有408这样一部车,我就很知足了!

这不,家里也觉得应该换一个像样的车了,我也不是很懂车,408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当时的梦想也终于可以圆了!这不,妥妥的去了4S店,看看改款以后的408是不是更加完美了!

抱着兴奋的心情,一进到店里就看到了我的dream car 虽然在SUV的冲击下他已经被边缘到了店的角落,但不阻碍我对他的爱啊!改款后的408更加的大气了,让我无法自拔!

前脸的身份证,还有身上那彰显身份的镀铬装饰,都让408显出了比同级别更高一层的档次

尾部也是更加明快整洁,同时又比上一代该款前多了一丝高大上的感觉,两侧的排气口装饰更显得整个车提升了不少品味

标致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在中国也积累了相当一部分的用户基础,而408作为其家庭乘用车的主力,在市场上也是备受车主好评

身份证一般的象征,嘿嘿,里面是谁露出镜头啦?

小狮子,标致家族的象征,个人认为法系车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PEUGEOT了

17的大脚,多福轮毂也显得更具有品味

整车内饰,其实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就是408对于内饰的改造了,相比较于上一代按键多、空间布局合理性欠妥的情况,这一代408做了全新的中控设计,运动方向盘、电子刹车、包括变速箱档把的全新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

方向盘为运动设计,而下方的金属装饰更加彰显品味,同时,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也是一应俱全

小狮子

中控这部分是我最欣赏的,标致可以说在408身上真的是下足了功夫,将原有老套的中控设计全部拿掉,换来简洁的中控大屏,而细节方面,旋钮的设计还有金属拉丝质感也提升了整车的做工品质

再来一张,对这个设计真的是爱不释手啊

变速箱自不必多说,第三代的爱信EAT6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车配合1.6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使得408在动力输出方面游刃有余,而带有运动模式的变速箱也会为平日增添一些乐趣。

档位设计,现在貌似法系车都爱搞这么一个元素,雪铁龙身上也曾经见到过

仪表涉及中规中矩,不过日常使用足够,很清晰的机械化仪表盘

我很喜欢这种定速巡航的设计,大气、易懂,

门上的拉手也依然选用了金属拉丝的工艺,很大气!

功能区的位置信息也很全面了,包括了油箱、后备箱的开启,自动启停的关闭等等全部都在这里可以操作

再来一张大脚丫子,真是爱的不行啊!

最后,以一张坐车里拍的方向盘作为结束吧,坐在车里的感觉其实很简单,这车就是自己的!真心希望自己能早日圆了这个小梦想,让这只小狮子早日的来到我们的大家庭,而且我想说,408这台车真的太适合家用了,对于像我这样对车不是很懂得朋友来说,入手408一定会让你省去很多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