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全顺值多少钱(2012年经典全顺值多少钱)

2020年度最后一次公车拍卖来了!

本周日(12月27日)将有67辆公车在南岸区桃源一路国泰汽车E电园公开拍卖,其中近半起拍价不超万元。从25日起到开拍前都将是车辆展示和报名时间,并有专人提供看车指导。

目前,重庆公车拍卖已进入尾声,待处置车辆也越来越少。从业已结束的拍卖情况来看,公车因保养好、性价比高以及拍卖公开透明等因素,受到广大车友欢迎。

本次参拍车辆共有67辆,46%的车辆起拍价不超万元,如2000元有4辆,3000元有8辆,4000至10000元以内有19辆……上述车型包括雅阁、桑塔纳、御翔、长安、景程等。

拍卖车型也可谓丰富,大概有20多种。既有商务人士喜爱的奥迪、雅阁、帕萨特、君越、朗逸、速腾、天籁等轿车;也有旅游达人钟爱的兰德酷路泽、凌志GX470、普拉多、帕杰罗、奇骏、长城H5等越野车;既有喜欢中型客车的柯斯达 2.7L 手动16座,考斯特 2.7L手动17座,也有喜欢小型客车的帕拉丁、GL8、瑞风、全顺、艾力绅、途安、普瑞维亚、夏朗等供竞买人选择。当然,更多的还是价格亲民的桑塔纳、五菱宏光、景程、御翔等车型。

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可以说亮点频频。例如18号标的,2012年1月登记的普拉多 4.0L自动四驱7座,起拍价20万元,是本次拍卖起拍价较高的一台;38号标的,2007年3月登记的兰德酷路泽4.7L 手动四驱8座,起拍价12万元;47号标的,考斯特 2.7L手动17座,注册登记时间2011年10月,起拍价8万元;23号标的GL8 2.4L 自动,注册登记时间2015年4月,起拍价9万元,都是受人追捧的车型。而本次拍卖“车龄”最小的是42号标的,登记时间为2016年12月的五十铃双排轻型厢式货车手动 3.0T,起拍价仅为2.5万元,更是值得期待……

此次公车拍卖和展示报名地址均在南岸区桃源一路国泰汽车E电园,目前67辆公车已经整备完毕,符合拍卖条件。展示及报名时间从12月25日到12月27日12:00止,12月27日 13:30将正式开拍。展示期间,现场有专业人员提供对拍卖规则的专业解读,竞拍者还可以在其协助下,对目标车辆进行现场查看,了解车况。

温馨提示:

报名或进入拍卖会场时,一、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二、出示渝(健)康码;三、接受体温检测。竞买人请务必做好自身防疫防护,重庆市外的人员须出示14天内出行记录及健康码查验,来自中、高危地区的人员还须提供近7日行程及核酸检测结果以备查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