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饭用什么锅煮(煮柴火饭什么锅最好)

每一代人都会有一些令人难以忘怀的童年记忆,而对于许多童年生活在农村的70后和80后朋友来说,柴火烧饭的香味或许是记忆最为甜美的记忆。长大后漂泊在外多年,许多人对于柴火饭的想念与日俱增。或许,这也正是民宿 、农庄会火爆的原因吧。时间自由并且经济比较富裕的朋友会开车去郊外,找家民宿或者农庄,自己动手做顿美味的柴火饭,寻找那份记忆中的味道。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会既有时间又有钱。所以,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电饭煲,九阳多功能土灶原釜电饭煲F-50FY808,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无需远行、不用烧柴,每天在家就能吃到香甜、松软、饱满、Q弹的柴火饭,每一口都香甜。

九阳多功能土灶原釜电饭煲F-50FY808拥有860W大火力,突破普通电饭煲700W的局限,确保做出来的米饭松软可口。常见的电饭煲多采用平形发热盘,受热面积小加热不均匀。

大家都知道,传统的土灶铁锅是凹形的。所以,九阳多功能土灶原釜电饭煲采用铁锅的造型设计出凹形发热盘,弧形发热可以更好的贴合内胆,形成360度全方位环绕加热,受热面积大大提高,有种柴火烧饭时大火包锅的感觉,从而让电饭煲做出来的饭更接近柴火饭的味道。

这款九阳多功能土灶原釜电饭煲的内胆采用硅胶耐磨层、高强度合金氧化层、合金导热层、金属氧化层、食品级远红外耐磨层、食品级不粘层等6层加厚材质制作,耐磨且不粘锅,清洗自然也就更方便。5L大容量设计,能够满足8人的用量,家里来客人也不必担心饭不够。还有24小时预约功能,上班前定好时间,下班就有饭吃。

它不仅能够做出香甜的米饭,蒸、煮、煲、焖、炖样样精通。天天吃白米饭难免会腻,那就换成煲仔饭、网红饭,有菜有饭,美味更省心。

用它还能炖出一锅美味健康的鸡汤,由于它的内胆受热均匀,所以能够更全面的释放出食物的营养,肉质酥烂,汤味鲜美而不油腻。

想喝粥了也能满足你的要求,营养海鲜粥、南瓜粥、杂粮粥,你能想到的都可用它来完成。

产品还标配了一个蒸屉,煮稀饭的同时,上面再蒸上包子、玉米,省时省力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