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落地价格多少(奥迪q3落地价最低多少)

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家用车型占据了很大的比例,主要有10万级别的国产SUV和20万级别的合资SUV占据主要份额,恰恰奔驰,宝马,奥迪这样主流豪华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整体的销量表现并不是很突出,其中奥迪Q3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作为奥迪旗下的经典车型,要颜值有颜值,要面子有面子,都20多万了,咋连CRV都卖不过?虽然奥迪Q3的入门版车型确实在20万左右,但是奥迪Q3的主打车型落地依然接近30万,所以与本田CRV这样的车型依然有着一定的差异性,整体的消费群体相对来说相比crv缺少广泛性。

奥迪Q3

5302辆


本田crv是标准的家用紧凑型SUV,车型一直是月销过万的状态,整体的认可度和热度比较高,而奥迪Q3是同级别的豪华紧凑型SUV,最新月销量5302辆,位居同级别中游的状态,对于当下同级别车型来说,在销量方面并不是很具有竞争力,但是在豪华紧凑型SUV当中,表现能够位居前列。


奥迪Q3主要面向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车型整体的外观颜值还是比较突出的,在目前同级别车型当中能够位居前列,而车型的品牌力比较强,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面子有面子,是目前年轻豪华紧凑型SUV当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


虽然奥迪Q3在空间表现方面和销量表现方面相比本田CRV有一定的劣势,但是车型的动力表现和驾驶乐趣浓重,整体的爆发力和加速能力比较强,能够带着年轻人对于年轻化车型的驾驶感,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总结:全新一代的奥迪Q3,在与本田CRV的较量当中,虽然没有占据上风,但是依然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在豪华车型当中也是非常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