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全险责任70陪多少(车主全责保险赔百分之70)

魏先生的爱车在小区停放时,被刮坏。魏先生找保险公司索赔,保险公司提出查看小区的监控录像,但是由于小区在停车的位置没有安装摄像头,魏先生也就提供不了。保险公司因此表示,虽然魏先生上的是全险,但是这次事故应完全由肇事方赔偿,现在车主找不到肇事方,按照规定可以赔偿,但得扣30%的绝对免赔率。对此,魏先生想不通,难道物业没责任吗?保险公司只赔70%合理吗?

律师说法:保险公司应全额赔偿

物业摄像头有死角属于正常现象,但保险公司应当全额赔偿,建议魏先生再次和保险公司交涉维权。如果交涉不成,可以到法院起诉,需要准备保险合同、保险单以及4S店的修车票据等证据。

保监会规定,不能把保险公司的代位求偿权归结到业主身上。代位求偿权是指保险公司赔偿业主,然后去向肇事方索赔的权利。业主没有任何过错,不管保险协议怎么写,都有霸王条款的性质,如果业主起诉,胜诉的把握非常大。

下次碰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收集好证据,不要轻信保险公司的话,毕竟我们全险的钱也不是用来做慈善的,要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哦。

学习普法要趁早,亡羊补牢不可靠

关注我,每天能第一个收到最新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