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的车一公里要多少油(20T的车一公里多少油)

在很多老百姓的固有印象中,美系车虽然豪华、静音、配置全,但是油耗普遍偏高,以前美系车素有“油老虎”的称谓,很多人担心航海家也同样如此,所以多少有点芥蒂。那么如今的林肯车是不是也很费油呢,下面真实车主来告诉你答案。

林肯冒险家是长安林肯推出的首款车型,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引擎,至高能够爆发245匹马力和390牛米峰值扭矩,匹配8AT变速箱,跟林肯航海家的中低配车型是一样的动力总成。根据一位林肯冒险家2.0T两驱尊享版车主反馈,这车加满一箱油,大约能行驶700多公里,目前一共开了3000多公里,主要是在四线小城市上下班代步,目前表显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如今天气转暖,燃油效率升高,油耗还有下降的趋势。

目前国产林肯的旗舰车型是飞行家,这款车采用代号为GTDIQ96的3.0T六缸双涡轮引擎,而航海家高配版采用的是代号为GTDIQ8的2.7T六缸双涡轮引擎,据知情人士透露,飞行家的3.0T引擎其实就是航海家的2.7T引擎扩缸而成的,两款发动机的前缀代号也一样。

之后我们也联系到两位林肯飞行家车车主,两位车主均表示对3.0T飞行家的油耗表现满意,这款车的平均百公里油耗在10~12升左右,并且对油品不挑剔,不像X5等车型一样,必须加95号甚至98号油。
林肯航海家虽然刚刚上市,但是此车也已经拥有了首批车主反馈。根据网上一位2.7T四驱尊耀版车主反馈,目前他的航海家已经跑了两箱油,平均一箱油能跑700~750公里,目前表显平均百公里油耗9.7升,暂时还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