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空调充多少(别克gl8空调充注量)

夏日炎炎,网报一个地方路面竟然被太阳烤炸了,要是这种天气不知道别克GL8空调怎么使用那就吃亏了,夏天西南地区气温高达37度左右,地面温度可达50度,车内气温更是可高达60度,这样的环境没有空调简直就是受罪。


别克GL8空调分为前排和中排控制,如果只有前排乘客那就只用打开前排空调,如果前后都有乘客那都要打开,打开空调简单,按下按钮就可以,但是温度怎么设置呢,一般设置温度22-23度,2-3挡风力,打开AC制冷开关;你也可以打开自动空调,温度设置在22-23度,这样空调就会自动将温度保持在设置的温度区间。这两种方法能使车内温度达到一个舒适又不会感冒的环境,也达到省油的效果。

此时我们也来了解一下别克GL8的其他配置,这么优秀的MPV不欣赏一番就可惜啦。

作为MPV车型,一台车的空间表现非常重要,甚至影响了车内每一个成员的乘坐体验。其实这台车在空间方面已经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了,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不差。在乘坐空间方面,对于身高175CM的个子来说,GL8这台车乘坐空间没什么问题。GL8鉴于有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二排座椅移到最前面,腿部空间也是够的。按175CM的体型来说,如果第二排座椅调整到靠后的位置,翘个二郎腿都是不成问题的。

来到内饰,坐到车内,被GL8的厚道用料所折服,8英寸液晶仪表很有现代感,中控周边都是诚意满满的真皮所包裹着,一种高级感油然而生。 还有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没想到GL8设计越来越年轻化了,感觉开GL8也挺有乐趣的。

动力方面,GL8全系标配2.0T+9AT+48V,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之下,数据方面GL8在同级别中更占优势。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