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版柴油普拉多价格是多少(丰田柴油普拉多三门版报价)

说到丰田的普拉多大家都会想到皮试耐用等代名词,更是越野爱好者的必备车型,在越野场地随处可见的车型,从第二代LC90到LC120再到第四代LC150,丰田经典的牛头标LOGO可以说征服了无数人,说它是硬派明星车型也不为过,但是大家有没有想到一直硬朗霸气的普拉多竟然变身成了卡哇伊的车型。

近日,家住陕西的周先生就在天津平行进口商那里花了42万买到了这款国内罕见的丰田普拉多车型,车主周先生表示自己一直喜欢丰田的硬派SUV,可是因为自己的体格偏瘦,驾驶大型的丰田SUV有点难堪,所以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这款三门版的丰田普拉多车型。

从车头上看该车与五门版的丰田普拉多较为相识并没有过多的区别,相比五门版的普拉多看上去要更加的精细,细节处均进行了装饰,而侧面看上去就有着不小的差别,一款威猛霸气的普拉多竟然变成了卡哇伊版的普拉多,短小精悍的车身尺寸仅为,4485,1885,1845mm,轴距2455mm这样的数据相比五门普拉多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的尺寸,但是短小的尺寸大大的增加里该车的接近角与离去角间距。

车辆的尾部依然越野车的小书包,更加提升了该车的硬派SUV的气息,无论从车头和尾部丝毫不会察觉这是一款三门版的普拉多车型,从小书包就难看出该车是中东进口版车型,目前国内的普拉多车型都采用了底挂式备胎,个人觉得硬派越野还是挂个小书包漂亮点。

内饰方面,三门版普拉多也五门版车型并没有任何的区别,依然使用了“感人”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的中控台和经典的四幅式方向盘,绒布座椅,并没有因为三门版车型而对内饰进行升级,配备了2档起步和车身稳定系统和四驱模式旋钮。

在动力上搭载了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一台老旧却皮试耐操的4AT自动变速箱,其中最大功率为161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这样的动力与五门版普拉多2700保持一至,可想该车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的充足的。

小结,总的来说这款三门版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售价过高的问题也是喜欢他的车主无奈,个人建议喜欢普拉多的车主还是选购五门版车型还实用点,而三门版的车型更加的注重玩乐个性,这辆短小精悍的三门版因为轴距尺寸的原因越野就更好了,上山下河别说奥迪宝马,估计路虎都得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