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罗拉降价多少(卡罗拉大降价)

首先在这里要说明一下,新卡罗拉确实有一定的优惠,但优惠幅度是在5千到1万之间,不知道降价4万的消息从哪里来的,是不是喝多了做梦的时候销售告诉你的。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能做到降价4万的还真没有,即使是标致408,雪铁龙c4l这样的冷门车优惠个2万多也就到头了,4万是真的做不到,还不如让它关门停产。

卡罗拉一直以来都是销冠级别的车型,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十足的抢手货,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数一数二,再加上可靠的产品质量,宽大的空间表现,超高的二手车保值率,不错的经济性,卡罗拉销售根本不会为了卖车发愁,即使不是新款,价格优惠也基本上就是一万左右,再多就不用想了。

2018款卡罗拉共有三款车型,1.2t智享版,官方指导价12.28万,终端售价在11.28万左右,1.2t智辉版指导价13.68万,终端售价12.68万,1.8双擎智尚版指导价14.78万左右。

车的价格是产品力和市场认可度的直接体现,买的人越多价格越硬,反之越冷门的车优惠就越大。卡罗拉是二手车市场上的香饽饽,几乎没有一个车商会拒绝这台车,而且能很轻松的卖出一个高价,虽然新车优惠较少,但卖车时也能把卖更多的钱,这车绝对买不亏,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月销3万多台的神车优惠4万根本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