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途朗多少钱一公里(大众途朗价格)


车友“腾腾才”说:“能不能比较一下凯迪拉克XT6和途安,我该选谁?” 这两款车都是中大型SUV,一款是二线豪华品牌,一款是合资品牌,价格接近。 如何选择? 让我谈谈它:


凯迪拉克XT6的前脸继承了家族设计,经典的钻石切割造型,星爆的前格栅,矩阵式LED大灯。 车身前后比例得到了大幅优化,简洁的车身线条延伸至车尾,尾灯采用黑色处理。 该车配备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凯迪拉克移动互联网CUE系统,配备全新Bose系列音响,配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的三区独立空调,内饰做工和质感都有 改善。 该车长5056mm,轴距2863mm。 有 6 座和 7 座可供选择。 XT6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 增加48V轻混,匹配9AT变速箱。 打折后33万以上可以入手。


Tourang的前脸圆润饱满,透光的前格栅,锐利的LED大灯与中格栅相连,前脸看起来更宽。 22款车型还配备了大众夜光车标。 车身侧面的腰线硬朗笔直,搭配多辐轮毂。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更具辨识度。 该车配备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配备MIB系统。 个人觉得豪华和做工都不是XT6能比的。 车长5052mm,轴距2980mm,全系7座,空间十分宽敞。 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162/220kW,峰值扭矩320/350/500Nm,匹配七速双缸 离合器。 与2.0T相比,XT6的动力要好一些。 Tourang 29万可以买到。


还提到了值得一提的竞争对手福特探索者。 前脸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头宽大,采用前悬短、轴距长的设计。 其中,30周年限量版为黑色武士风,黑色外观加上红色点缀,看起来很酷。 车内采用大量直线,搭配12.8英寸垂直中控屏。 如果你不喜欢这种竖屏,那么即将推出的 Explorer 将变成横屏。 Explorer 的长度为 5075 毫米,轴距为 3025 毫米,是三者中最大的一个,并且还提供 6 座和 7 座选项。 Explorer建立在CD6纵向后轮驱动平台上。 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100%破发7.6秒。 搭配10AT变速箱,性能强劲。


与这三款车相比,各有千秋。 凯迪拉克品牌,做工豪华; Tourang销量大,保值率高; 探险者用料十足,在动力和操控上都有优势。 从终端销量(1-5月)来看,途朗销量超过2.4万辆,XT6销量超过7200辆,探险者销量近6000辆。 这三辆车的价格重叠。 如果是35万,这三款车你会选择哪一款? 投个票,聊聊你的看法,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