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奇骏胎压多少(2017款奇骏胎压多少合适)

好久没有说日系车了,最近有车友在给我留言,说要我说说2017款的东风日产-奇骏,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了趟4S店,很不错这几天正好赶上我们市有个车展,所以人家忙的完全没有时间让我试驾。于是我们还是通过手头的数据来看一下奇骏这台SUV。

奇骏的指导售价为:17.98-26.88万,不过经销商报价会略低一点;提供搭载2.0L 2.5L 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两种变速箱。奇骏的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带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身尺寸:长宽高-4643*1820*1725 轴距为:2706.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2017款奇骏的车主们用车后对它都有哪些满意的评价。一,空间很大,座椅大沙发很舒适,对于空间大这一点几乎所有的车主都表示很赞;二,动力输出平稳,换挡流畅,几乎没有什么顿挫;第三,油耗较低,相比于这个排量,9个左右的油耗车主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四,底盘扎实且较高,通过性好,整车的操控精准,开起来比较稳重;第五,安全气囊的配置比较丰富,标配主,副,前侧气囊;六,隔音效果也是十分理想的,整体的降噪处理还是比较到位的。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车主们对奇骏还有哪些吐槽的地方。1,不要在吐槽我说,一说日系车车漆薄就没掉过,不过车漆薄确实是奇骏车主反映比较多的一个方面;2,灯光方面除了最贵的顶配,其余车型全是卤素大灯蜡烛灯;3,胎压监测没有标配不说,还整的比较稀缺,只有顶配次顶配两款车型上有。

4,有车主反映装配工艺太差缝隙太大,尤其是后备箱处的空隙比较大;5,储物空间不是很理想,使用上不是很舒适;6,在配置方面不是很厚道,相比于这个价格说实话配置有点低,起步时有点点肉。

好啦,关于2017款的东风日产-奇骏我们就说这些,最关键的是欢迎车主对以上不准确的地方进行纠正和补充,奇骏与欧蓝德 ,探界者 ,RAV4荣放 相比你会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