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最便宜的车多少钱一辆(东风日产的车最便宜的多少钱)


《郝车来袭》原创导购:凯美瑞、雅阁和天籁号称日系中型车三强,无论从口碑还是销量都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以2021年10月销量为例,三款车型单车销量均突破1.75万辆,今天咱们要介绍的就是2021款东风日产天籁。那么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呢?优惠幅度如何呢?养车成本又高不高呢?带着这些疑问咱们接着往下看……

一年前,2021款东风日产天籁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外观依然继承了第七代天籁的特点,超大号的V型中网已成为了其家族式设计语言,除最低配以外,全系标配全LED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毫米,轴距达到了2825毫米,简洁修长的腰线配上悬浮车顶的效果,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棱角分明的尾部造型错落有致,立体尾灯边缘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英文名沿用了美版车型“ALTIMA”的名称,遗憾的是隐藏的排气样式没有彰显其运动特质。

内饰风格简约而不失档次,中控台的木纹元素和皮质座椅上的点状波纹图案都提升了不少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除最低配以外拥有诸多超实用的全系标配,例如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等。2021款天籁在车联网系统上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包括远程控制、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等六大功能于一身,使用效果上更加方便快捷。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ProPILOT超智驾”驾驶辅助系统,可通过方向盘右侧快捷键一键开启。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2.0L或2.0T发动机,其中2.0L版本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2.0T版本最大功率179千瓦(243马力);峰值扭矩37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这台超变擎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发动机压缩比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智能实时切换,尽量让动力与节能两者兼得,并且曾获得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根据郝哥暗访北京地区某东风日产4S店得知,目前2021款天籁在售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不过现在新车正在大幅优惠中,其中2.0L版本全系优惠2.6万元,2.0T版本更是全系狂降3万元,在如此价格诱惑面前,选择哪款配置才最划算呢?通过配置对比发现,以2.0L舒适版和2.0T智进版为例,在同配置前提下售价相差了近3万元之多,即使2.0T版本优惠幅度更大动力也更强,但增加的预算对于这个级别来说还是有些偏多,除非预算特别充足,否则从性价比角度考虑,郝哥还是推荐2.0L版本会更划算一些,同时通过店里的销量情况了解到,车主比例上也是选择2.0L的人群居多。

那么在三款2.0L车型中又该如何选择呢?最低配时尚版与中配舒适版预算相差了8000元左右,但能换来的配置却相当丰富,包括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安全配置,还有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等豪华配置,粗略估算新增配置高达几十项之多。最关键的是时尚版连大灯都是卤素的,空调也是手动的,甚至连天窗都没有,这就有点太差劲了,所以多花这8000元太值了。那么相比智行领航版会发现预算需要在舒适版基础上再增加1.2万元,配置上继续增加了像车道偏离、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几个不常用的安全配置,此外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和由5英寸升级为7英寸的仪表盘等三个配置还算是有点吸引力,但要为此多花1.2万元的话想想还是算了吧,因此最终通过配置分析并结合优惠情况,郝哥推荐您首选2.0L舒适版。

既然选好了车型,那郝哥就来为您算算落地价吧,2.0L舒适版指导价18.78万元,优惠2.6万元后裸车价16.18万元,购置税14319元/保险大概4500元左右/验车上牌费2500元,当然,如果您是置换的话能享受9000元的置换补贴,如果算上置换,那么最终全款落地价预计为17.41万元左右,颜色可首选白色或者蓝色。如果想要分期购车的朋友,郝哥推荐一年半免息套餐,首付裸车价7.98万元,分期手续费3000元,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分期购车的话跟销售聊聊还能再优惠2000元,再算上保险购置税等杂费,落地首付大概9.3万元左右,贷款是固定金额8万元,分一年半18期还完,月供是4444元左右。新车是可以销售全国的,尤其是北京周边地区的朋友不妨对比一下当地的售价和路费看看在哪里购车更合适,至于选择全款还是分期,那就要看您的个人需求了。

养车成本方面,新车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或1年,A保费用700元,B保费用1500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车还将赠送您首保和二保。如果想为长期着想,您还可以花费3000元购买8次保养套餐,平均每次保养仅需375元,是不是还挺划算的呢?油耗方面,郝哥同样以推荐配置为例,工信部综合油耗显示为5.9升/百公里,为了更接近真实,郝哥以再增加两个油计算,也就是7.9升,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的油价为7.56元/升,假如每年行驶20000公里,那么预计您的年油费为11944.8元,平均月油费为995.4元,这个油耗水平郝哥还是比较满意的。以上所有数据均为郝哥粗略估算,仅供您购车时预算参考。

《郝车来袭》总结:天籁诞生于2003年,通过近20年的发展在国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销量,同时也是日产旗下最得意的“学生”,2021款天籁虽然是小改款,但依然深受消费者认可,相信再通过此次大幅优惠,销量还将继续上扬。如果您想知道郝哥暗访的是北京地区哪家东风日产4S店也可以留言或私信给我,感谢您关注《郝车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