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钥匙多少钱一个(乐驰配钥匙多少钱)

美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算突出,只能说是毫无波澜,比起德日系品牌,美系品牌显然没有德日系来得那么受欢迎,这取决于长期的市场口碑积累和消费者群众的认知。雪佛兰品牌在国内市场不乏推出过脍炙人口的车型,如雪佛兰赛欧,经典科鲁兹,乐驰等车型。



作为美系主流品牌,雪佛兰近年来,产品更新速度和投入新产品的脚步明显加快,在SUV领域接连重磅出击,推出了探界者和开拓者,可谓是在中型以上SUV市场中,雪佛兰以完善的产品系列来阻击对手。



在轿车方面,雪佛兰同样也是投入巨大,以多车型来阻击对手,比如:科沃兹,科鲁泽,迈锐宝等轿车车型,而科鲁泽可以看做是经典科鲁兹的设计换代。



新款的科鲁泽比起之前的雪佛兰科鲁兹来说,变得更加年轻态,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新款科鲁泽在动力,配置以及车内空间上都做得比老旧的科鲁兹要好得多,但价格却有所降低,将美系车的高性价比体现得十分突出。



虽说之前搭载三缸机的科鲁泽被国内消费者所摈弃,因为三缸机在消费者认知里存在着强烈的抵触心理,所以,之前搭载三缸机的科鲁泽在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跟其他美系品牌一样,搭载三缸机的车型在中国市场都是不太好过,销量大幅度下滑,美系品牌的焦虑可想而知。



市场诉求和生存状况不得不让美系品牌重回四缸机主流阵营,而新款的科鲁泽增加1.5L两款车型,并有轻混和常规动力可选,正是为了改变这尴尬的状况。


2020款科鲁泽在2019款基础上,增加了1.5L,1.3T+48V轻混以及1.0T+48V轻混。目前新款科鲁泽有高达5种动力组合可选,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实际多种动力需求选择。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台1.5L发动机,是通用旗下最新的Ecotec家族系列新型四缸发动机,其满足了严格的国六b的排放标准,迎合了国人对于四缸机的执念。



其中,1.5L发动机能够输出113匹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设定,很明显的需求是瞄准了家用层面,稳定,可靠,省油,仅此而已。1.5L发动机以工信部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为5.9L。



新款科鲁泽做了与时俱进,将燃油经济性更好的混动车型下放到了科鲁泽上,一方面是为了弥补三缸机的不足,二是提升科鲁泽市场竞争力。目前科鲁泽有1.0T+48V轻混以及1.3T+48V轻混两种动力。



其中,1.3T发动机能够输出163匹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官方实测9.9秒破百,工信部实测百公里油耗5.3L,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



从“三大件”配置上可看出,科鲁泽改变了只有1.0T和1.3T三缸机动力系统选择的尴尬,将更具燃油经济性的轻混动力和质量可靠,维护简便的1.5L发动机加入其中,体现出一台家轿该有的水准和“车格”。


高性价比不仅是国产自主品牌的杀手锏,也是美系品牌的一张手里王牌。新款科鲁泽新增搭载的1.5L发动机,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全系加入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并提供每年100G车载APP免费流量,让车载智联生活无缝连接,畅享网络时代的便捷。



在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上,科鲁泽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车联网功能,遥控钥匙,LED大灯等实用配置,除了动力系统有较大差异外,全系车型配置并没有多大差异。



在市场优惠终端上,新款科鲁泽的优惠幅度可谓惊人。就以1.5L两款车型做个分析,以广州地区为例,这两款新上市的1.5L车型,其优惠幅度在3-3.5万之间,那意味着这款性价比颇高的合资紧凑型轿车不到十万就可落地,十分超值。



除了在配置,动力和售价上的性价比,科鲁泽的性价比还体现在外观设计上。科鲁泽的外观设计颇具动感与年轻,有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外观套件加持,将科鲁泽年轻化的运动家轿特质完美的展现出来,可以说,在感官上的视觉效果,并不廉价。



新款科鲁泽增加两款1.5L的四缸车型,很显然,传递着一个特殊的信号,那就是:“你们不喜欢三缸机,那我就四缸,三缸,轻混一起来,总有一款适合你!”因而,三缸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品牌形象,使得通用不得考虑,重新起用四缸机的研发和应用。



那加入四缸机的科鲁泽能够挽救深陷于三缸机泥潭的雪佛兰品牌呢?答案是可以的。因为科鲁泽有着国产自主品牌的高性价比,有着更出色的品牌力和极为有竞争力的市场优惠降价,这不就是国人所喜欢的质美价廉嘛?



对比同胞兄弟别克英朗,这位曾经要也被三缸机所累的销量王者,在今年换装了四缸机之后,重回了单月轿车销量前十榜单,其今年1-7月的销量累计销售13.64万辆,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0.1%,而7月单月销量高达3万台以上。



可见,换装了四缸机的英朗,重回了销量前十,并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而对于科鲁泽呢,相信市场会给出答案的。



这几年来,整个通用品牌都走了不少的弯路,造成了品牌口碑和形象急剧下降,需求一款走量车型甚至是重磅车型来提振士气,当看到换装四缸机的英朗迸发了活力,而雪佛兰品牌似乎也看到了希望。



对于换装四缸机的科鲁泽,能否撑起雪佛兰的强起之路?对于质美价廉的科鲁泽来说,并不是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