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32二手多少钱(奥迪a6l30t多少钱)

奥迪A6L定位为一款主流的中大型商务轿车,较宝马5系、奔驰E级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因此它的销量一直很高,也获得了很多车粉,在二手车市场上很好卖,很多年轻人也愿意买二手车,在他们心中奥迪A6L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一些年轻人认为二手奥迪A6L值得入手,价格便宜不说还保值,开上几年后还能转手,然而他们却忽略了车况,很多车贩子为了赚更多的钱,以次充好,他们会把收来的旧车稍微整备一下,让客户在短时间内看不出问题,只要过了合约期后就行,后期损坏就不管他们事情了,以至于很多车友最后进退两难,吃了大亏。

不久前陕西一位小伙就说出了经历,他花3万元从个人手上买了一辆2008款的奥迪A6L,乍一看感觉它很好,成色没得说,外观也很商务,他觉得自己运气好,花了3万元圆梦奥迪A6L,后期不想要了还能转手卖出,以为稳赚不赔。随后他又花了2万元整备+改装此车,看起来更新,更显高端车的气场,在用车过程中,前两个月没有问题。

等到第三个月后这辆奥迪A6L的问题开始出现了,烧机油成为家常便饭,CVT变速箱也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仪表盘上也经常会出现一些警示灯,小伙表示现在经常去汽修店,感觉压力很大,对于月薪6000的上班族来说,养一辆老奥迪A6L并不轻松。

从这辆奥迪A6L的外观上就知道小伙花了很多心思对它进行改装,现在他表示深陷其中,想把它处理掉却又舍不得,毕竟花了那么多钱在它身上;倘若留着继续开,又担心开不起,修车费高昂,现在他大呼后悔,早知如此就不买它了。

据了解这是2008款 2.4L 尊贵型,搭载着V6引擎,动力不错,只是油耗较大,平均每公里1块5毛钱,用车成本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