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辆面包车跑货一天多少钱(面包车跑货车帮一个月多少钱)

很多人没有接触过货运这个行业,也不清楚师傅们一天可以赚多少钱。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靠拉货生活的师傅们一天大概可以赚多少钱。

先计算一下买车的成本,一辆新的依维柯,所有的手续下来,大概需要13万左右。在这里提醒兄弟们,一定要认真想好,多方比较之后再决定买哪家的车,买什么车型。

千万别买二手车!千万别买二手车!千万别买二手车!(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是17年买的,第一次买车,心里一点概念都没有。只是听朋友说二手车也可以首付一两万,然后再分期。我就心里想正好我借呗和微粒贷可以借出来两万多,就买个二手车吧,毕竟是第一辆,先练一下手。

我是在一家二手车行买的一辆依维柯,当时头脑一热就付了首付,签了一些协议。直到一个月后的一天,我才发现加上首付,分期的手续费等乱七八糟的东西之后,都有9万多块钱了!分3年还清,每个月2004。基本上没什么压力,每个月跑一下车就还清了。

买了车之后,接下来就要尽快熟悉操作以便日后的工作。依维柯,4米2的车都只需要c1的证就可以开。刚开始尽量找车少的地方练习一下新车,不要担心费钱,费时间。我有个朋友买了2个月了,还不怎么熟练,我第一周就注册了货拉拉,然后开始慢慢接货了。

目前货拉拉平台的订单还算可以,比自己在桥底下干等要好上许多。平均算下来,我一天可以跑300块钱左右。因为我太懒了,这个真是没办法。听同行师傅们说,他们的依维柯平均一天都是500块钱左右,吃了早饭就开工。我有时候都是睡到10点多,吃了午饭才出门。他们还说自己即使下雨也会去跑的,想想一天不跑就是损失500块钱就心疼。哈哈,这点我真应该向他们学习。

依维柯的油耗大概在5毛钱一公里,所以跑长途可以说十分划算。货拉拉给的价钱是起步价68块钱5公里,超过5公里的每公里4块钱。嗯,这是长沙的价钱,城市综合能力不同,定价也会稍有差别。

如果是拉货的话,总共有:面包车,金杯车,依维柯,4米2,这四种车型。小面的单子最多,不过起步价也最低。货拉拉老是降价,这点尤其让司机师傅们不爽!油价不降你降啥!!昨天拉货的时候遇到一个小面师傅,他说他平均一天可以跑400块钱,不过蛮辛苦的,我看他晚上9点还有个预约单没有完成呢,而我基本上是下午6点就收工回家了。

平台上可以查询自己进几个月的收入

有时候运气好了,一天跑一两单就上千了。我运气就是属于那种一般般的,去年只抢到过两三回长途单,那可真爽,路上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在车上跟着哼唱。有时候下单的客户还可能是美女,会坐在副驾驶陪你聊天。我不行,我基本上遇到的都是抠脚大汉。

哎,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开车很辛苦,如果你决定或者已经在干这行了,为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安全驾驶。正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