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朗逸plus多少钱(朗逸plus多少钱)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已经发布,而正式售价,我们还得等到5月25日。

不过,现在已经有人提前曝光了一组价格表单,尽管不能确定这是朗逸Plus的最终上市售价,但可以提前做个参考。

根据这张表单来看,全新朗逸Plus共推出13款车型,售价区间大约在12万-17万之间。与我们之前的预估价基本一致。

有小伙伴可能觉得价格高了,但别忘了,朗逸Plus会与现款朗逸同堂销售,有1万-2万的增幅还是比较正常的。

新车将提供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116匹和150匹。

全新朗逸Plus 1.5L车型

传动系统配备了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此前,我们还获得了一张全新朗逸Plus 1.5L自动舒适版车型的配置表,这款车对应的疑似售价为14.7万元左右。

它配备了LED大灯、车身镀铬装饰等配件。

功能方面,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副驾驶侧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后排出风口以及带有手机互联功能的6.5英寸中控彩色触摸屏。

安全配置上,1.5L自动舒适版提供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以及AEB自动刹车辅助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

可见,朗逸Plus在舒适版这个级别中,配置已经够用了。

外观和内饰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了,这里简单跟大家回顾一下。

朗逸Plus前脸借鉴了Arteon的最新家族脸谱,同时车身线条变得更加修长和干练,从腰线和尾部的棱线能看出来,这一代的朗逸Plus精致了很多。

朗逸Plu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

车如其名,朗逸Plus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增加较为明显,轴距增加了78mm,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5mm、41mm和14mm。

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为精简,大尺寸液晶屏内嵌在中控台上,左侧为控制按钮。下方集成了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

后排提供了出风口和USB接口。

好啦,这就是关于朗逸Plus提前曝光的内容了,当然具体售价和配置还得等到5月25日上市后才能知晓。

小伙伴们,大家对于这个售价是否还满意?贵了还是比较正常?欢迎留言发表你们的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