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比小牛贵多少钱(大牛和小牛差多少钱)



今天小极要告诉大家一个装X的方法,比拿着车钥匙U盘拍在桌面上强多了!




如果你有那么多U盘,当小极没说过......

咳咳,说回正题啊。兰博基尼有一个叫作Unica的APP,严格限制只给兰博基尼的车主使用。然后他们会在这个APP里给尊贵贵贵贵贵的车主看一些一般人看不到的东西。当然是车啦,你以为是什么?

所以对于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车,我们一般人只能看到一些很模糊的信息,比如设计师在小黑板上画的草图。



或者是一张看了跟没看差不多的照片:

不过,如果你手机上有Unica,那么你就能比一般人更早看到这辆车的真容:



请自动忽略那些水印,虽然兰博基尼是给他的车主看到新车的样子,但并不意味着可以随便看......

同时在Unica上公布的还有新车的专利申请图:



传闻新车将被命名为Sian,看清楚,不是新浪的Sina,是Sian。如果属实,那这个名字也算是不走寻常路了,它既不是意大利的某种牛,也不是飓风。Sian有几个意思,一个是俄罗斯一处偏僻的地方,另一个是火星上一个陨石坑的命名。最后一个比较有意思,Sian是Xi`an的变体,对,就是我们的“西安”。



同样不走寻常路的还有它的价格,传闻是360万美元,直接折算到人民币也得2500万元!小极瞬间觉得落地也就300多万人民币的Urus简直就是白菜价了...

花了比大牛小牛加一起还要贵的2500万元,你能得到比大牛小牛加在一起还要强劲的性能吗?



不好意思你想多了。

Sian的机械部分基本上是基于大牛Aventador,在770匹的V12发动机上增加了一个轻度混动的电机,总输出提升至...800匹。


但换一个角度来看,即使只是轻混,Sian也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第一台带电的量产车型,这个划时代的意义就值1000万了。同时在Unica的图片上我们能看到Sian的C柱上有个跟之前的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一样的“63”字样,这很有可能意味着Sian也是全球限量63台,这又妥妥地值1000万元了!

所以这样算下来,2500万元好像也挺划算的嘛......

现在你知道今晚该干什么了?把这篇文章的图片下载到手机上,然后有意无意地秀出来,若无其事地解释一下你是在Unica里看到的,最后再给旁边投来炽热眼神的妹子算一下为什么Sian是一台很划算的车。

不用谢小极,小极今天是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