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售价多少(全新一代宝来价格是多少-)

大众宝来,作为德系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自推出以来,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帅气的颜值、高性能成为了家轿车型中的佼佼者,而近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将对该车进行全新的升级换代,全新一代大众宝来目前已经在国内市场完成了申报工作,据悉新车最快将会在今年的年内正式上市发售,其起售价有望在11万元左右,目前新车的实拍图已经得到了曝光,接下来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作为大众全新的车型,全新版大众宝来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整体变得更为帅气。前脸部分,新款大众宝来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和两侧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与下方由银色饰条组成的前唇相搭配,视觉效果更为强烈。大众宝来再迎全新换代,空间超日产轩逸,全系T动力,或11万起


车身侧面,全新版大众宝来的侧面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整体看起来更为流畅、犀利,而下方多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也是相当别致,充满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分体式的尾灯搭配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式的尾翼,不仅层次感十足,在运动气息的营造上也是更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其中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日产轩逸,因此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据悉,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动力上将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1.5L自然吸气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对于这款新车,你觉得如何呢?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