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浪3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啊(三浪是什么意思)

《浪姐3》四公竞演,把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天花板”代表都请回来了,都有谁呢?第一代的三位师姐是李斯丹妮、孟佳和金晨,第二代的是容祖儿、吉克隽逸和江映蓉。

看到浪1、浪2这样的组合回归,真的瞬间觉得浪3逊色好多,像唱跳俱佳的李斯丹妮、孟佳和吉克隽逸,浪3似乎找不到一个姐姐,可以与之匹敌的。

而对比浪1和浪2的三位,明显是浪1的三位更胜一筹,李斯、孟佳是全能型的自然不用多说,金晨又是十几年芭蕾功底的演员,凭借网综《舞蹈生》里的一支傣族舞《雀》火出圈,然后配上气场强大的宁静,这个浪1组合真的是“王炸”。

那英在看到浪1和浪2的三人组合时就说了,一代的三个师姐都是跳舞很厉害的,相比下来,我们二代的三位在唱功上会略有优势,而对于现场表演来说,唱功优势其实并非亮点,而舞台唱跳才是top1,可见这次四公分队,宁静组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在浪3四公小组分队时,根据三公竞演的结果——谭维维队第一、王心凌队第二、郑秀妍队第三,排在第四的于文文队淘汰了刘恋,排在第五的徐梦桃队淘汰了黄奕和阿雅,徐梦桃队都要拆队重组。

而这次四公竞演是分为两个“5人”小组和两个“6人”小组,所以按排名先后顺序,谭维维队可以先行选择是“保持现有5人组不变”,还是“增加一个成员”。

当谭维维队在商量要不要加一个人进来时,一开始是准备不加人的,因为大家都觉得6个人的舞台,唱跳的话要齐很难,就在谭维维准备宣布结果时,胡杏儿非常热切地转回身子,一脸期盼地看着谭维维,希望谭维维可以选自己。

这时谭维维就开始犹豫了,其实从一公开始,胡杏儿都是比较被动型的,这次这么主动地看向谭维维,可见她真的很想加入谭维维队。

于是谭维维又开始和队员们商量,这时郭采洁就问了谭维维,“你们之前一公在一起时,胡杏儿表现怎么样”,谭维维还没怎么回答,郭采洁立刻补了一句说,“你们第一次公演舞台是唱演”。

那郭采洁那表情和意思,言下之意应该就是,唱演舞台主要是在于演,体现不出唱功实力,更看不到跳舞实力,却忘了一公小组PK时,胡杏儿所在的谭维维队,一首《你不要担心》拿到551票,大比分战胜于文文队《野蔷薇》的439票。

之后郭采洁更是直接问谭维维在未来的舞台上,需不需要一个很强大的唱将来协助你,谭维维说了“不需要”,然后郭采洁立马就帮谭维维下了决定说“那我们就不考虑了”,真的是一点儿都不考虑情谊的部分,完全无视此时正在热切看着她们的胡杏儿。

虽然谭维维内心是很不情愿拒绝胡杏儿的,但队员们一再强调“人多了不好弄”,尤其是郭采洁直接让她别考虑了,最后谭维维才决定暂时不要人加进来,保持原有队形;听到谭维维这个话时,胡杏儿把头转了回来,一脸沮丧地看着地面,可想当时胡杏儿的心是有多难过。

对比下来,王心凌队就非常爽快,因为大家都很喜欢徐梦桃,所以王心凌她们就绝对把徐梦桃招进来,组成一个6人组,一起完成四公舞台。

而徐梦桃呢,唱歌和跳舞都不大行,如果按照郭采洁的这种选人标准,徐梦桃估计连哪个队都去不了。但组队选人,不能完全就只是看一个人的业务能力,大家在一起相处和努力的过程,所碰撞出来的火花,以及一起在舞台上的拼尽全力,才是观众更想看到的。

你看一公的时候,那英就直接让徐梦桃加进来,和许茹芸三人一起完成了唱乐舞台“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徐梦桃担心自己会拖她俩后腿,那姐非但没有嫌弃徐梦桃,还说自己和许茹芸可以拖着她走,这样的情谊才是难能可贵的。

当王心凌队选了徐梦桃时,阿Sa在后采时就说了,她觉得唱跳的舞台,6个人会更好看,而且她也很喜欢徐梦桃,这也跟谭维维队选人时的想法完全相反,谭维维队的几个队员都在强调“人多不好搞、不整齐、难度大”。

再说回咱们的杏儿姐,其实从一公的唱演舞台《你不要担心》,到二公的唱跳舞台《爱像一首歌》,再到三公的唱秀舞台《11》,胡杏儿都完全展现了自己的唱功实力和舞蹈能力,现在四公分队,胡杏儿已经表明了这么想加入谭维维队,而且此前一公谭维维还和胡杏儿是一组的,现在因为郭采洁她们的坚持不加人,残酷地把杏儿姐拒之门外,真的太伤人了。

根据网传消息,四公淘汰名单是胡杏儿、毛俊杰和许茹芸,而胡杏儿和许茹芸都是归到了于文文队,毛俊杰是谭维维队,如果当初四公组队选人时,谭维维能把胡杏儿加进来,或许胡杏儿就不是淘汰的命运了,唉,好可惜!

不过,四公还是有非常值得期待的部分的,就是一代浪姐们的组队——宁静带着李斯丹妮、金晨和孟佳,向第三代浪姐们发起挑战,而据消息透露,与宁静组对抗的两个浪3队伍,均失败了,想想也是,像四公的宁静一代师姐组,简直就是“王炸”组合,根据没人能够与之对抗。

至于到时的四公舞台有多精彩,咱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