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车多少个火花塞(力帆汽车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楼主上海人氏,2018年6月在浦东峨山新大洲摩托店购买了一辆LF48Q-2P轻骑摩托。

目前里程15000公路。


2019年1月23日 早上送小孩上学,突然后车轴处发出一阵链条摩擦声音,车无法前进了。我以为是链条掉下来了,准备装一下。

停好车检查后才发现,后轮的齿轮叶整个掉下来。里面4根螺丝全都断裂了。


【叶轮空转,无法带动后轮。】


【断裂掉下来的最后一个螺丝,另外3个找不到了。应该是前几天就掉了。】


【孔的位置,原本应该是螺丝。】

这个自己没有办法修理了。先把小孩走路送到学校。再联系修车店里地人,把问题拍照发给他。10点左右修车店人赶过来换了一个后齿轮,总算把车修好了。

力帆这摩托车用料比较差,螺丝都会断裂。



【看上去只有一丝,实际已经完全断裂。】

我日常后车架载重是比较重的。装了一个大号的不锈钢后背箱。里面放了两个头盔,送小孩上学时,还会把书包放后备箱里,是比较重。

11月27日 17点左右,发现速度表,里程表都不走。等周日一起去修吧!


加固过的后车架,喷了银灰漆。

------------------------------------------------------------------------------------

在驾驶时,反光镜的作用至关重要。原车的反光镜实在是太小了。而且还是平面镜。

2019年双十一时,在网上购买了一副小卡车用的方凸镜,安装在摩托车上,效果非常的好。





----------------------------------------------------------------------------

一直觉得前大灯不够亮,晚上看不清楚路面。2020年1月1日安装了一个前前大灯。





打开大灯后,前方亮了很多,达到预期效果。


--------------------------------------------------------------------------

2020年元旦发现家里留有一对四轮车反光镜雨眉,空着没有用。不能浪费呀!就把这对雨眉给装在摩托车上了。



安装雨眉时,先要把雨眉在火上烘热了。这样就会变的柔软,安装的时候很服帖。

雨眉虽然很小,但是很有效。摩托车前行时能当掉很多雨滴。

-------------------------------------------------------

2020年1月6日网购一个弯梁摩托中置物箱,安装后感觉效果不错。





2020年1月8日发现安装的中置物箱前面两颗螺丝一直很松。今天就来解决一下。





--------------------------------------------------------------------------

我摩托车日常携带的物品如下图



清单如下:

手套一副,

护膝一副,

头盔2个,

雨披2件,

橡皮筋勾4根,

抹布2块,

小打气筒1个

螺丝刀2把,一把十字,一把一字

碟刹锁1把 很少用,弯梁基本没有人会偷

胎压测量器1个

行驶证

原厂配的零件包 2个扳手,1个套筒,1个火花塞

备用内胎1条

木刷1把

撬棒2根,小撬刀1把

活动扳手1把,固定扳手3把,(力帆车轴左右螺母大小是不一样的,一边是15一边是18,非常麻烦,扳手要备全一些。)

尖嘴钳1把


现在上海的修车店是越来越少了。平时路上遇到一些问题只能尽量自己修理。换个内胎什么的。自己实在解决不了的,才呼叫修车店的人处理。

原来所有东西都是放后备箱的。自从前两天装了中置物箱后,工具等金属重物,都换了地方。这样后备箱的重量可以减轻一些。



【后备箱日常都是放的满满的。】


【还好后备箱够大,不然根本放不下。】

后备箱是2018年12月14日在淘宝买的,300元左右


----------------------------------------------------------------------------

最近摩托车后胎总是慢漏气,打满气三天轮胎就软了。今天在内胎里灌了一瓶自补液,不知能否解决慢漏气的问题,试试效果吧!

目前里程已经13374公里了,上次换机油是10227公里。已经开了3000多公里了,是该换机油了。还是自己换,机油放的干净一些。





换好机油后发动机的声音明显好听很多了。


---------------------------------------

2020年7月24日|

今天车里程14385公里了。

网购了一个风档,安装上去后,肩胛骨受的风的确好了很多。



------------------------------------------------------------------------


【今天后轮漏气了。准备自己补胎。】


【用补胎胶补上。】


【外胎有一个洞,把内胎磨坏了。】



内胎补好很完美。

但是上外胎太难了。用了两个小时才扒上外胎。

而且上外胎用力过猛,还把内胎给搞破了。打气后发现比补胎前漏的更快了。

无奈只能带上新的内胎去店里修。

最后在店里换好新内胎,外胎打了一个蘑菇钉。

一共25元,方便省事。

自己白瞎折腾了3个小时,蹲着小腿都抽筋了。


下次有机再在试试。


-----------------------------------------------

2020年8月13日

【今天给摩托车加了一个平衡杆,试试效果。】


【这个平衡杆安装后效果非常好。】



原来在路口停下来,后视镜抖的非常厉害。后面的人脸都看不清楚。装了平衡杆以后就不抖了。


-------------------------------------

2020-8-20

大黑跑了两年多了,很多地方锈迹斑斑。今天补一下油漆。




前两天给头盔上装了一个运动相机,可以把路途上的风景记录下来了。



以后录的视频可以再西瓜上播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