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车轮多少钱(劳斯莱斯幻影车轮多少钱一个)

劳斯莱斯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品牌之一,劳斯莱斯虽然年产量不足万台,但是利润却是车企中最高的,这一切都源自于他与生俱来的品牌影响力。汽车市场发展到如今,虽然国内也诞生了很多豪车品牌,但是能够与劳斯莱斯相比的始终不多。据悉,劳斯莱斯之所以能获得世界各地车主的亲睐,是因为他独特的造车工艺和零件的选用。

劳斯莱斯的零件都是来自世界各国最好的零件生产厂制造出来的,比如说玻璃就是从我国的福耀玻璃厂制造出来的,而劳斯莱斯轮胎一般来自全球四大轮胎商的专职供货渠道。在劳斯莱斯幻影车型中,一个劳斯莱斯轮胎的价值就高达8万,这么贵的价格都抵得上国内一台普通家用车的售价了。

那么为什么劳斯莱斯轮胎敢于卖的如此昂贵呢?其实是有原因的,这些轮胎都采用特殊的材料制成,内胆还有额外的防护层,因此弹性张力十足。切开劳斯莱斯轮胎后,里面还有一层钢圈,这是轮胎的防爆胎设计。

有了这层钢圈,即使劳斯莱斯突然发生爆胎,也可以保持基本稳定的行驶路线,不会发生安全问题。因此劳斯莱斯才价值这么高。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