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飞度13油耗是多少(04款飞度13自动油耗)

本田飞度,一款新车不贵,二手车“超贵”的车子!

这里的“很贵”是指它的残值高!和同级别车型相比飞度的市场保值率可以用变态来形容!04年的1.5自动飞度现在还能值2万,这是很多品牌达不到的保值率。

超高的保值率让购买新车的朋友很划算,8万落地一台飞度开个5年还能以5万多价格卖掉,这是相当划算的,这个级别也只有飞度能做到!

超高的保值率对飞度来说适合买新车,二手车价格非常坚挺,后期的残值很高,换车时能卖个高价。

飞度产品本身的质量不错,正常代步保养是不会坏的,油耗表现也不错,同级别的空间表现优势不错,使用成本较低,算是一款经济保值的车子。

但和同级别的车子相比,它的保值率太高,这样的保值率对于二手车来说性价比反而低!11年的1.3自动版本飞度,现在正常的市场行情还要4.5万左右!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当年落地不到10万的飞度,8年车龄了现在还能值4.5万,真的不如看看赛拉图、福瑞迪、Polo、雨燕这些,能买到年限更近的或级别更高的车子,质量也并不差多少。

保值率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保值率高不意味着就最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