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骊威自动挡多少钱(14年自动挡骊威多少钱)

外观方面,骊威还是日产一贯的风格,走的是中庸的路线。镀铬中网搭配三角大灯,放到当下来看确实有些落伍,毕竟这个设计已经是好几年前的风格和审美了。

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都比较平直,显现出了其空间实用的特点。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骊威长宽高分别为4299/1699/1577mm,劲锐版长宽高分别为4308/1734/1630mm,轴距为2600mm,轮胎规格分别为185/65 R15,195/55 R16。

尾部的设计感也很不错,宽大的尾部布局上设置了多棱角状的熏黑尾灯,排气管道也采用隐藏式设计。

朴素的内饰,桶型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镶嵌的金属条和浅色的座椅在简洁中彰显着运动气息。前面两排座椅的弧形边缘设计,大大增加了上下车的方便程度,宽大的凹型头枕,给人一种舒适、享受的感觉。骊威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配置方面,标配前排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等。此外高配版车型则增加了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4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骊威搭载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153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3L,自动挡车型6.2L。

骊威厂商指导价:8.58万元-11.72万元,综合优惠价:8.58万元-11.7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