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充电口什么样的(美图m8是什么充电口)

美图秀秀可谓国人美图神器,随着美图秀秀的极速崛起,美图公司更推出了美图手机。日前,主打简约、时尚定位的美图M系列手机如今正式迎来更新,随着主打人工智能的美图M8的发布,女性购机用户又有了新的选择。

这款美图手机从外观上来看,它的机身是金属制作,后背是按照曲线来制作的,它的背后一颗大大的比眼睛还大的摄像头,而摄像头下是一颗闪光灯,还有一个美图的独特标志,则底部就是两个音筒和充电口。

美图M8正面头顶上有一个眼珠大小的摄像头,下方是一个home键,类似苹果用的home键,右侧是音量键,而左侧确实拍照用的快门键,而开关机键在屏幕的上方,美图手机整个机身看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酷炫,又有种说不清楚的美,这就人能够看到的外观。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是采用了1200万像素DualPD前置自拍镜头,加上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另外后置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智能补光灯,而且前后摄像头都有Sony IMX230传感器功能,美图手机主打是拍照,在这方面的设计就是牛,另外还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大小恰到好处,内置3000mAh电池加上MT6797M十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就算在游戏方面也能有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