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皇马150多少钱(力帆皇马150多少钱水冷)

在一些消息将伊涅斯塔与中超重庆力帆联系在一起的时候,重庆当地的媒体却并不看好这一交易。

此前有消息称,伊涅斯塔将在明年的世界杯后加盟重庆力帆,不过当地的一家报纸却并不看好伊涅斯塔。这家报纸指出,伊涅斯塔只有30%的可能加盟重庆力帆,无论从年龄还是风格来说,伊涅斯塔都不太适合重庆力帆,而且他要求的工资也不低。

对此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都进行了转载,而西班牙《世界报》更是指出,重庆力帆是世界上唯一一支不想要伊涅斯塔的球队!

西班牙媒体表示,一支球队不想要“堂安德雷斯”(对伊涅斯塔的尊称),这可是稀罕事。不过怪异的是,世界上还真有球队认为引进伊涅斯塔是“不合适的”,这支球队就是重庆力帆。

西媒表示,伊涅斯塔与中超联系在了一起,不过随着时间的进行,他加盟中超看上去已不太可能的,当地媒体认为,伊涅斯塔风格和年龄都不适合,因此加盟的可能性只有30%。

对此,球迷也做出了反应。有球迷在《马卡报》留言表示:“嫌伊涅斯塔老?那就去引进热苏斯那样的希望之星吧。我们等着看。”还有球迷表示:“很正常,他太出色了,没法到那里踢球。伊涅斯塔传一次球,都比看10场中超比赛有价值。”

也有球迷指责记者不专业:“这只能证明这个记者不专业,伊涅斯塔永远不会去中超,但不是因为不合适,而是因为不想去。伊涅斯塔不需要到中超去,在西甲8名之后的任意一支球队,伊涅斯塔若加盟,都能成为半支球队。

西媒:世界上唯一一支不想要伊涅斯塔的

不过也有球迷指出,重庆的媒体这么想很正常,“很合理啊,伊涅斯塔5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估计这位是皇马球迷。还有球迷做出了理性分析:“中超的足球和欧洲完全不同,更接近南美。不是说伊涅斯塔不够好,而是对他的性价比产生怀疑,毕竟他的年龄大了,而且工资要求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