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都到荣县多少公里(成都到荣县有多少公里)

成宜高速全长157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其中荣县段44公里,从荣县县城算起到成都天府广场135公里,距成都新机场111公里,到宜宾80公里。注意了:157公里只是成都新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宜宾中丰寺枢纽(与乐宜高速成渝环线互通)之间的数字,成都新机场到天府广场或双流国家机场的都要分别再走50公里,宜宾中丰寺枢纽到宜宾市区还有20公里。


荣县枢纽


苦桥沟-油房沟


成宜高速盘活半个荣县,它直接串联起河口、度佳、铁厂、双古四个镇,并且在四个镇都有上下高速的入口。河口镇入口就在河口场外300米处,度佳镇入口沿用原有的,荣县城在此上成宜高速需要10公里,铁厂镇的入口在青白乡茨芭坳村,荣县城在此上成宜高速也需要10公里,双古镇的入口在向观山镇方向的场口上。


花龙沟


成宜高速荣县段有四个隧道,大沟头隧道800米,大树坳隧道2500米,张家湾隧道3600米、华阳山隧道600米。其中前三个都在铁厂镇境内,后一个在双古镇境内。


五皇坝大桥


五寨坪


苦桥沟


成宜高速串联起了荣县的五大自然风景区:高石梯、五寨坪、花龙沟、牛峰山、仙人山。前三者在铁厂镇,后两个在双古镇境内。

一人桥


成宜高速上的桥梁有17座,最值得大赞的是小桥沟(五皇坝)大桥,它800米长,从山谷底算起有80米高,处两个隧道中间,出大沟头隧道就是桥、桥的尽头就进入大树坳隧道。

华阳山隧道


建华仙人山


成宜高速上有三个服务区,其中一个在荣县杨家场外500米处。

成宜高速在河口河东乡进入荣县境内,沿着河口至度佳一线都是丘陵地形,所以视野开阔,往往天高云淡。在进入铁厂后就是高山、峡谷,高速公路要过去只有钻洞穿沟,,,,,,到双古镇境内穿过华阳山隧道后就一线平川了。


工人们在栽草


河口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