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全国降价多少钱(奇瑞艾泽五现在的最低价)

日前,奇瑞官方公布艾瑞泽5 1.5L车型价格下调,降幅在7000-8000之间,此外再新增一款入门级车型,1.5L手动都市版,该车的售价为4.99万元。

遥想2016年,艾瑞泽5上市一个月销售突破1.2万辆,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中刮起一阵不容小觑的“艾旋风”。作为一款指导价格为6.39-8.29万元的产品,竟然给出七八千的官降.....

着实让人吃了一惊,老车主已经哭晕在厕所~~~~

微信关注“参谋长说车车友俱乐部”

查看特邀技师焦建强视频解析

好端端的为什么要降?

难道艾瑞泽5

此举是在为艾瑞泽GX让路?

毕竟这种事情奇瑞没少干

(微信关注“参谋长说车车友俱乐部”查看往期精彩文章~)

既生瑜何生亮,瑞虎7不景气的同时瑞虎8又给了当头一棒!

从目前市场上奇瑞的态度来看,对艾瑞泽5的态度明显减弱,全新的艾瑞泽GX已经在测试中;从设计上来看,全新的GX将会是艾瑞泽5的升级版车型,主打未来的7-10万元产品市场,也就是说未来的紧凑型市场艾瑞泽5将会多一个GX的对手。

而艾瑞泽5,上市至今没有大改款,尽管单从产品力看优势颇多:体造型圆润敦厚且兼具运动风格,其低配车型也标配ESP,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值得点赞。作为一台紧凑型产品,其空间表现、尺寸表现方面都能满足基本家用车的需求。可是,如果产品无法得到延续,拿什么立足于市?

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oyrm1980:个人觉得是随着一些其他车型的出现,艾五目前的性价比显得竞争力不足,比如全新远景,310,510等

@yqj3721: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前减震的问题和自动档油耗偏高问题导致的,还有就是没有传承,别的车系都出2018款了或者已经准备上市了而艾5的2018款响动都没有,倒是网上有艾6的试装车,就是不知道真的新出艾6的还是艾5的2018款

@无明天:主要是减震问题,奇瑞这车变速箱齿比有问题,我朋友的君悦1600转上120码凯美瑞1600也是120,奇瑞3000转才110!这个怎么省油?

自主一哥为什么每况愈下?

有人说降价是为了销量

但艾瑞泽5并没有因官降后而销量猛增

反而出现销量惨跌~

6月份艾瑞泽5在国内仅售出7928辆,同比下跌22%,今年累计在国内售出53493辆,平均月销不足9000辆,这就是今年奇瑞单款车型销量的最好成绩。对于曾经自主品牌的龙头企业来说,这是不是有点太不争气了?

错误的战略、乏力的营销、严重的内耗、人才流失、企业文化缺失,尽管发动机方面非常出色,但是无法转化为市场,一切都是白搭。种种原因,让奇瑞错过了自主品牌发展的黄金期,一哥地位早就被吉利、比亚迪赶超。

点击蓝色字体,查看往期精彩文章

奇瑞与捷豹路虎推合资新品牌?先填饱肚子再说吧!

看完瑞虎8,明白了奇瑞差个救命的设计师!

唯一能拿得出手的艾瑞泽5,也即将毁于自身乱象:销量不好就降价,降价不行就停产的恶性循环,在奇瑞多款车型上都有体现,瑞虎7、瑞虎5、艾瑞泽3、艾瑞泽7无一例外。

奇瑞奇瑞修车排队

有一句话叫做“奇瑞奇瑞修车排队”,这么多年的梗,依旧还在。大多消费者心中奇瑞的形象是,整体廉价、品质略差。

投诉网站近期也出现奇瑞车主频频投诉,

怎么销量下滑,还上了投诉排行榜?

堕落的要不要这么明显?

这次降价8000的艾瑞泽5,

是良心发现还是停产前奏?

为何爬不出廉价的坑?

奇瑞似乎从来都没有 找 准 方 向~

你对奇瑞有什么看法

评论区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