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商务车10万左右的多少钱(尼桑轿车10万左右的车)

6月16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旗下皮卡车型锐骐7正式上市,该车推出汽油版与柴油版共计16款车型,售价10.98-16.08万元,提供两驱与四驱选择, 同时还可以选择长货箱与平货箱。

郑州日产锐骐7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饱满,官方称之为“虎啸山林”,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气势十足。立体化中网的造型看上去酷似纳瓦拉。作为一款皮卡车型锐骐7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9mm(汽油车行为219mm),接近角33度,离去角25度,最大爬坡度达到40%,通过性能出色。

侧面可以看到该车采用双排座设计,货箱内部尺寸为1510/1562/475mm,长箱车型的货箱尺寸为176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龙门架与脚踏板。

内饰设计还是非常有高级感的,很难想象在这个价位还可以享受到这样的皮卡内饰,木质纹路装饰覆盖了整个中控台,悬浮的10英寸触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具有全景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等功能,还预装了酷我音乐、高德地图、喜马拉雅FM等App,自动变速箱车型采用了电子排挡与电子手刹。座椅继承了日产车型大沙发的理念,坐垫很厚实,并且有很多缝制纹路。

动力方面,提供了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动力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8kW,最大扭距360Nm,柴油车型搭载的是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420Nm,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与8速自动变速器,并支持两驱和四驱方式。非承载式车身 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能应付各种复杂地形。

在皮卡全面解禁的政策预期下,中国皮卡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领军者,郑州日产拥有完善的产品布局,新锐骐、锐骐6和纳瓦拉等车型的销量一直稳居前列,本次推出的锐骐7采用了更加乘用车化的设计,无论是造型还是内饰方面都让这款车给品牌带来了形象方面提升,在这个细分市场我们郑州日产深耕多年,相信锐骐7未来也将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