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奔驰s价格多少(奔驰s平行进口报价)

备受关注的平行进口奔驰S级目前已顺利完成国六环保实验,最快将于下周开售。同为奔驰S级,美版奔驰S级比中规进口奔驰S级好在哪里呢?

美版奔驰S级和中规奔驰S级最大的区别就是发动机,中规奔驰S提供了2.5T高低功率功率和3.0T直六的三种发动机。美版奔驰S级最低配都是3.0T的发动机,S580甚至配备了4.0T的V8发动机。预计美版奔驰S500(直六发动机)价格在140万-170万,S580(V8发动机)价格在170万到250万左右。

接下来我们在详细聊聊2022款的美版奔驰S级有哪些升级吧。

·MBUX 前部手势控制现在是标准配置。

·金属黑/银色尊贵NAPPA皮革内饰成为新的内饰选装。

·带有黑色虚线的控制台装饰成为新的内饰选装。

·新的外观颜色选择包括航海蓝金属漆、卡拉哈利金属色、MANUFAKTUR羊绒白色Magno、MANUFAKTUR亚硒酸盐灰Magno四种颜色。

·E-ACTIVE 车身控制悬架现已上市,具有路面扫描和曲线驱动程序。

除了升级的配置外,再和大家聊聊美版的S级可以选装哪些配置。

美版的S级分为豪华型、AMG运动型以及行政型(只有S580提供该型号 )

豪华型可选功能包括:

·Burmester® 高端4D环绕声系统

·带有 3D 仪表板和MBUX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的3D技术包

·温暖舒适套装

·方向盘加热

·独家NAPPA皮革内饰

·高端内饰的选择

·20吋10辐轮毂

·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

AMG运动型可选功能包括:

·暗夜外观套件

·4.5度后桥转向

·Burmester® 高端 4D 环绕声系统

·带有 3D 仪表板和MBUX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的3D技术包

·温暖舒适套装

·方向盘加热

·独家NAPPA皮革内饰

·20吋及21吋的AMG多辐轮毂

·E-ACTIVE车身控制悬架

行政型可选功能包括:

·主动式多轮廓后排座椅,配备豪华头枕、乘员约束保护、颈部和肩部加热

·电动可调后排座椅

·后排乘客正向安全气囊和腰部保护

·4区空调

·后部智能感应助理

·MBUX后置平板电脑和2 个无线耳机

·后置无线充电

·MBUX 高端后座娱乐系统,带有两个集成的高分辨率 11.6 英寸触摸屏

·温暖舒适套装

·10 度后桥转向


以上就是美版2022款奔驰S级的部分配置升级及可选亮点。其实相较于4S店内的奔驰S级,平行进口S级不仅价格优势突出,并且在配置上的个性化选择上也更有优势。很多配置像是10度后桥转向、后排正向气囊在中规车型上都需要选装,而这些在美版S级上均为标配。

另外,中规S500目前需要加价30万左右,整体落地价格和4.0的美版S580旗鼓相当。同样的价格,那为什么不选择一台配置更高,动力更充沛的S58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