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单封版什么意思(封面单封是什么意思)

近期IPO审核严格化,发现问题企业越来越多,过会率逐步降低,而在存量A股市场上,出现黑天鹅事件的企业越来越多,尔康制药、雅百特、 莎普爱思、深桑达A,而今这个队伍又要多一员复牌——

国民技术因为前海旗隆失联事件停牌多日,今日复牌一字跌停,还是无量级别,跌停板上封单高达107万手,看起来短期仍将黑云压城城欲摧。对于市场瞩目的前海旗隆失联事件,国民技术昨晚公告称,失联事件可能会导致公司2017年度业绩亏损,也意味国民技术的三季报中显示的今年前三季度累积的净利润约5053.69万元将化为泡影。

“失联”事件的由来还要从11月28日晚间的国民技术的一纸公告说起,当晚国民技术发布公告称国民技术全资子公司国民投资先后合计出资5亿元成立的产业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旗隆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失去联系,即国民技术可能被骗走了5亿元。

事件之前的国民技术因为2017年报业绩预盈预增叠加芯片概念走势强劲,停牌前的11月28日还强势涨停,正当冲进去的投资者等待进一步拉升大赚的时候,飞来黑天鹅,如今复牌遭遇逾百万的跌停板封版,这将会是又一个A股财富大蒸发的惨剧。

不过国民技术这种投资失联事情发生在A股上市公司中也并非什么奇葩事了,之前就有上市公司发生过失联事件,和实际控制人失联,乃至有一个养扇贝的上市公司曾宣布和扇贝失联——因为天气原因扇贝全跑了,当年从盈利数千万到巨亏逾八亿元。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