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车灯多少钱(汽车日行灯多少钱)

以前汽车对人们来说是种价格昂贵的高端商品,有能力买车的人着实不多。但现在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有能力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人也不仅将汽车当成出门使用的代步工具,对汽车各项性能配置都有更高要求,高配置无疑会更受欢迎。

现在汽车制造商也更注重对汽车配置进行调整升级,各种新型配置不断出现,虽然有些配置确实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方便,但部分配置却也备受质疑,总让人觉得很鸡肋,像日间行车灯便是如此,这配置究竟是必备还是鸡肋。

很多车主认为日间行车灯是个很鸡肋的配置,因其不像汽车大灯般,打开后拥有较好的照明效果,散光性和可见度都非常低,起不到照明效果还要其做什么呢?而且这日间行车灯经常还是自动开启的,有些车主就觉得这玩意儿没多大用处,还浪费电。

其实日间行车灯最初是在瑞典出现的,后来在欧美地区兴起,近段时间才传到国内市场。这日间行车灯主要作用也不是用来照明,而是用来起提醒作用,告诉别的车辆:我在这里,别撞我。所以这日间行车灯打开后车主看不看得到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别人看到。

配备日间行车灯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行车安全性,有数据表明,在白天开着日间行车灯,能够减少3%的交通事故。日间行车灯的灯光强度是有标准的,既要有光又不能太亮,而对于车主所担心的耗电问题,其实这种车灯能耗非常低,普通大灯用1小时的点亮,日间行车灯可以用10小时,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过排斥它。

特朗普证实美国正在升级核武器!详细现场视频,尽在“中国网”抖音(7878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