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号新闻联播内容是什么(4月1号新闻联播内容是什么意思)

【4月25日周一《新闻联播》要闻18条】财联社4月25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2、习近平向青蒿素问世50周年暨助力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国际论坛致贺信。 3、习近平致电祝贺马克龙当选连任法国总统。 4、李克强出席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5、央视快评:携手应对全球性威胁和挑战,推动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6、【稳中求进看开局】有效投资持续发力,投资运行总体平稳。 7、新时代立法工作成就与进展发布。 8、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9、上海采取积极举措坚决筑牢防疫屏障。 10、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6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528例。 11、我国多举措促进个人养老金高质量发展。 12、我国全力畅通交通大动脉和物流微循环。 13、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人选,产业工人占比超4成。 14、中央网信办部署开展网络暴力专项治理行动。 15、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正式运营。 16、俄继续打击乌军事目标;乌提议就马里乌波尔局势与俄会谈。 17、美国媒体:口罩令解除后新冠住院率上升。 18、马克龙在法国总统选举中获得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