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9年10月20是什么事(1929年10月20日)


党史上的今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安时报”微信公众号特别推出“党史上的今天”栏目,从党的百年光辉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永葆忠诚本色!



10月20日


1962年10月20日



1962年10月20日,中国边防部队奉命对印度军队的武装进攻进行自卫反击作战。自12月1日起,中国边防部队从1959年11月7日双方实际控制线单方面后撤20公里,并在实际控制线中方一侧设立民政检查站。(摘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2000年10月20日



2000年10月20日,时隔71年后再次举办的西湖博览会在杭州举行开幕式。参加博览会的观众、客商和游客达400万人次,会展成交额约60亿元,招商引资额达150亿元人民币和6亿美元。这是自1929年举办“西湖博览会”以来,首次恢复西博会。此后,西博会每年举行一次。(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提供)






--------------------------

来源:平安时报

编辑:李斌